拓展生态赋能未来,2019思杰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摘要]10月31日,以“智慧中国 赋能未来”为主题的 2019思杰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
10月31日,以“智慧中国 赋能未来”为主题的 2019思杰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

大会汇聚业内意见领袖、领先科技公司及行业用户。在数字化转型时代浪潮下,思杰携手合作伙伴破除制约重构链接,让科技成为企业实现全球竞争力和价值追求的引擎。

会上,思杰宣布与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新华三集团、领航动力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通过建立全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思杰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为中国用户提供性能和体验更加卓越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帮助广大中国客户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步伐。

思杰中国区总经理于放表示:“此次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将成为思杰中国在数字工作场所和应用网络领域的又一个里程碑。合作伙伴的意义在于价值匹配和价值再造,我们将通过紧密合作,扎根于中国的企业客户,让企业在所进行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都能够拥有一整套更加完善、更加精确的本土化解决方案。”

随着桌面虚拟化技术的逐渐成熟,基于“简化管理、数据安全、移动办公”的新型办公需求,桌面云取代传统PC模式已是大势所趋。

作为国内领先的桌面云厂商,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持续多年领航中国云终端市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思杰将携手升腾为用户实现多云环境下的应用交付。

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登峰表示:“多年来,升腾深入教育、政企办公等领域,提供各行业的信息化、数字化、云化建设方案产品。未来,我们将联合思杰共同助力中国本土用户,通过将桌面云技术与行业应用深度融合,精确地帮助客户解决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从而更好地适应数字化转型新形势下的市场环境。”

毋庸置疑,高效、灵活、可靠的云平台将成为承载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础。在新华三集团云数产品线副总裁彭定学看来,“新华三云战略的落地必须依托生态系统的不断构建和完善,满足客户场景化的需求。新华三将与合作伙伴互为生态,共同为客户创造价值。未来,我们将深度融合双方的产品和方案,更好地支撑客户的业务应用,一起构建可落地的云战略解决之道,夯实数字化解决方案的交付能力。”

针对此次合作,领航动力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冬谈到:“能够与思杰这样在多云环境交付及桌面云领域都有着卓越领先性的国际厂商合达成战略合作,这是我们双方都乐见其成的举措。未来,基于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领航动力将与思杰一起帮助企业客户更快更简单的实现业务的云转型。”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