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东软解决方案论坛在成都举行

[摘要]11月1日,以“赋能新经济 创造新价值”为主题的2019东软解决方案论坛在成都举行。
11月1日,以“赋能新经济 创造新价值”为主题的2019东软解决方案论坛在成都举行。东软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楠做开场欢迎辞。在论坛上,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原副总裁朱民发表了“中美贸易摩擦和中国科技创新发展”专题演讲,百度首席技术官王海峰发表了“人工智能加速产业智能化”的主题演讲,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 刘积仁进行了“软件的赋能时代”主旨演讲。王楠介绍,东软集团将开启新的宣传语——软件如此奇妙。与会厂商、专家将就智慧城市、数字时代安全、媒体融合发展、金融业态的革新趋势、人工智能等主题开展分论坛讨论。

据悉,东软将在智慧城市、医疗健康、智能汽车互联、软件产品与服务这四大领域,分享如何为行业赋能、创造新的价值。同时,英特尔、百度、MAXhub今年最新发布的产品也会呈现。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