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协作软件Teambition确认被阿里巴巴收购,将推出飞流、行云等多款全新工具

[摘要] Teambition创始人兼CEO齐俊元 今年年初就有消息称,Teambition被阿里巴巴以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但Teambitio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齐俊元近日

Teambition创始人兼CEO齐俊元

今年年初就有消息称,Teambition被阿里巴巴以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但Teambitio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齐俊元近日否认了“1亿美元”的说法。目前,本次收购价格尚未作披露。

Teambition是国内团队协作工具创导者,已经推出Teambition、Thoughts、Codeup(行云)、Flow(飞流)等多款SaaS工具,在协同办公领域处于领先水平。客户遍布在互联网科技、新零售、金融、制造、电子、广告传媒等38个行业,拥有超过700万用户及近1万家付费企业。客户除了初创团队外,还包括华为、小米、TCL、喜马拉雅等。

Teambition总部位于上海市,在全国9个城市设有分公司或本地服务团队。自2011年创立以来,公司已经获得包括戈壁、盘古、IDG、北极光等机构在内的多轮投资,于2016年获得腾讯战略投资,目前已经加入阿里巴巴集团。

将与阿里云、钉钉等团队进行产品共创

Teambition被阿里巴巴集团全资收购后,产品线将保持独立,并且进一步加速扩充,与阿里云、钉钉等团队的产品共创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

齐俊元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表示,钉钉与Teambition的联合,可以让钉钉从做通用的移动办公到基于各场景的团队协作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阿里想把钉钉打造成一个平台级的产品,Teambition已经输出很多能力到钉钉上,我们也会继续推进与阿里云、钉钉的产品共创。”

此外,据钛媒体了解,一批阿里巴巴集团研发效能专家团也将加入Teambition,对Teambition的服务体系做出重构。据悉,从集团引入的这批专家平均拥有10-15年数字化转型经验,有多位是国内精益敏捷领域的权威专家。

推出专业研发工具和DevOps解决方案

Teambition表示,为了真正做到“专业化”,进一步将企业内的核心协同场景划分成“产品研发”、“业务发展”和“组织运营”三条线,有针对性地为各团队解决业务问题。

为此,28日官宣当天,Teambition还面向产品研发团队全新推出代码托管产品 Codeup(行云)和流水线产品 Flow(飞流),与 Teambition、Thoughts 等既有工具互通。

Teambition也将上述产品和业界的工具整合,为企业提供敏捷研发、DevOps整合解决方案,用户在模版选择器中选择即刻启动。

除产品外,Teambition也将在阿里巴巴专家团的带领下重构服务体系,从售前咨询到售后落地增强Teambition专业服务能力。据了解,全新组建的Teambition客户成功团队已经投入到一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