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高质量 打造新动能 2019 工业互联网全球峰会沈阳开幕

[摘要]10 月 18 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共同承办的2019工业互
10 月 18 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共同承办的2019工业互联网全球峰会,在辽宁沈阳新世界博览馆隆重开幕。

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大会致贺信。

本次峰会的召开是为了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重要指示,夯实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基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和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的会议精神,为东北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10 月 18-20 日,峰会为期三天,以“赋能高质量·打造新动能”为主题,共举办一场大会,十三场专题会议,三天工业互联网创新成果对接活动以及专家考察和企业对接等特色活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志军,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庆海、辽宁省省委书记陈求发、省长唐一军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峰会汇聚了全球工业互联网领域精英,包括柴天佑、王天然、封锡盛,邵安林 4 位中国工程院院士,以及美国工业互联网联盟指导委员会主席德克·萨拉玛,著名作家乌尔里希·森德勒,日本工业价值链促进会(IVI)总秘书长渡部裕二,KIT 研究院中国总经理安陶然等外籍专家出席大会,并做主题演讲。

另外,来自中科院沈自所、华为、微软、沈阳新松、腾讯、紫光、用友、浪潮、大连冰山、华龙讯达、鞍钢集团、奇安信等 100 余位全球业界顶尖专家和企业领袖,100余家工业互联网领域著名企业、科研机构参加了本次峰会。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