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消费者业务全部完成迁移 7500个Oracle数据库关闭

[摘要]10月15日,AWS的首席布道者Jeff Barr在官方博客发布文章宣称,亚马逊的消费者业务部全部业务已经迁移到自有的数据库上,并关闭最后的Oracle数据库。
10月15日,AWS的首席布道者Jeff Barr在官方博客发布文章宣称,亚马逊的消费者业务部全部业务已经迁移到自有的数据库上,并关闭最后的Oracle数据库。

AWS将存储在近7500个Oracle数据库中的75PB内部数据迁移到多项AWS数据库服务,包括Amazon DynamoDB、Amazon Aurora、Amazon RelationalDatabase Service(RDS)和Amazon Redshift。迁移过程无需停机,覆盖面广泛,涵盖AWS全部的专有系统,如复杂采购、目录管理、订单执行、会计和视频流工作负载等。

亚马逊消费者业务部门的100多个团队参与这项迁移工作,包括Alexa、Amazon Prime、Amazon Prime Video、Amazon Fresh、Kindle、Amazon Music、Audible、Shopbop、Twitch和Zappos等直面客户的团队,以及AdTech、Amazon Fulfillment Technology、消费者付款、客户退货、Catalog Systems、交付体验、数字设备、外部付款、财务、InfoSec、市场、订购和零售系统。

Barr称,多年来,我们意识到一个问题,即我们花太多时间管理和扩展数千个陈旧的Oracle数据库。公司的数据库管理员(DBA)未将精力聚焦在高价值的差异化工作,而是在事务速率不断攀升、存储数据总量节节增长的情况下,疲于保持系统的流畅运转。他们的大量时间都用于处理复杂且效率低下的硬件配置、许可证管理和许多其他本可以由现代化的托管数据库服务来处理的问题。

在完成迁移厚,AWS在仔细分析了成本和性能,得出如下的结论:

降低成本:基于AWS的应用规模以及所享受的折扣率,将数据库成本降低了60%以上。从Oracle切换到AWS可使客户报告的成本节省90%。

提升性能:面向消费者的应用延迟降低40%。

管理费用:切换到托管服务可将数据库管理支出减少70%。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