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列入实体清单不会对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摘要]10月8日上午消息,科大讯飞发布公告称,已关注到美国商务部官方网站10月8日公布信息,科大讯飞等中国科技公司被美国政府列入实体清单。对此
10月8日上午消息,科大讯飞发布公告称,已关注到美国商务部官方网站10月8日公布信息,科大讯飞等中国科技公司被美国政府列入实体清单。对此,科大讯飞表示,将向美方有关政府部门积极申诉,有信心公司的经营将继续保持健康成长。

公告中称,列入实体清单不会对科大讯飞的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我们对于此情况已有预案,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以下为科大讯飞公告全文: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大讯飞”或“公司”)关注到美国商务部官方网站10月8日公布信息,科大讯飞等中国科技公司被美国政府列入实体清单。

科大讯飞拥有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核心技术,这些核心技术全部来自于科大讯飞的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列入实体清单不会对科大讯飞的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我们对于此情况已有预案,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科大讯飞积极倡导阳光健康的企业价值观,遵守适用法律法规,产品技术广泛应用于教育、医疗等社会普惠领域,我们将向美方有关政府部门积极申诉。

科大讯飞将继续秉持“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的理念,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落地。我们有信心公司的经营将继续保持健康成长。

基于以上事实,本着对广大投资者负责的态度,特此公告。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八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