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免费的工资条软件,真正做到员工便捷接收

[摘要]据调研显示,市场上有近80%的企业并没有一款完整的人力资源系统,这就需要HR自身具备专业的人力资源工作经验,因为无论从薪酬计算,还是工
据调研显示,市场上有近80%的企业并没有一款完整的人力资源系统,这就需要HR自身具备专业的人力资源工作经验,因为无论从薪酬计算,还是工资表制作发送,都是需要使用大量公式的关联、对接来完成的。

每到发薪之日,HR废了九牛二虎之力解决了算薪难题,却又陷入到工资条发放的过程中难以自拔。一个动辄成百上千人的企业,若一一进行工资条裁剪、制作、分发,着实是个浩大的工程,再加之企业管理者担心工资条发放会引起不必要的法律纠纷,从而不向员工进行工资条发放。殊不知,企业不发工资条是违法行为,侵犯员工知情权,更是要付法律责任,所以说,工资条的发放,无论是对企业,还是对员工,都是极为必要的。

根据笔者多年人力资源工作经验,以及在薪酬全流程操作方面的实践,对比、试用了多款HR软件之后发现:i人事,可一个平台搞定薪资计算、社保计算、薪酬报表、工资条等相关薪税事宜,数据相互关联、流转,更能够快速、安全的实现全员的免费的工资条软件发送,得到了老板、员工的较高反馈与评价。

其中,i人事免费的工资条软件,可帮助HR在三分钟内搞定一天工作量,员工短信、微信、邮箱三种方式接收到工资条。据了解,i人事免费的工资条软件每一个环节都在保护用户隐私,包括身份验证、数据备份、数据加密、云安全、保密协议等,做到360°为企业薪资发放保驾护航。

现在起,HR可免费注册使用i人事工资条,高效完成整个发放流程:

上传工资条

注册并登录i人事,https://www.ihr360.com/web/page/login/#/?source=xwy&keyword=gzt&target=2

i人事账户可直接登录

群发工资条

填写附加说明,立即发送

员工查看

方式一:微信查看

方式二:短信查看

点击短信中的链接,输入姓名进行安全验证,即可查看工资条

方式三:邮箱查看

扫描邮件中的二维码或者点击查看工资条,验证后于浏览器中查看

i人事工资条完全避开了纸质工资表资源浪费的弊端,HR线上点击一键发送,无需成本,真正做到控本增效。若在工资表发送之后发现问题想要撤回,无需慌张,再次点击一键撤回,经重新编辑后再次发送即可,是给到HR的“定心丸”。

同时,对于HR和企业管理者都较为关注的年度薪资数据如何汇总问题,笔者再次以切身操作实践说明:操作者只需轻松点击数据导出按钮,可一键生成个税报表、工资表、成本报表,此项重要功能也是i人事工资表独特的亮点所在,更是市面上其他工资表软件所不具备的功能。

使用免费的工资条软件,真正做到员工便捷接收;选择i人事,员工可第一时间看到各项导致薪资变化的政策说明,及时获悉个人权益,真正做到员工放心、HR省心。

点击下方链接,免费注册试用i人事:

https://www.ihr360.com/web/page/login/#/?source=xwy&keyword=gzt&target=2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