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牛云入围“2019年中国大数据企业投资价值百强”

[摘要]9月9日—11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2019世界计算机大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大会以 计算万物 湘约未来 为主题,邀请国内外
9月9日—11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2019世界计算机大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大会以“计算万物 湘约未来”为主题,邀请国内外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计算技术产业发展之路,是我国计算机产业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性盛会。

会议期间,由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联合赛迪顾问共同编制的《2019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白皮书》在“计算机未来:算力驱动万物互联”主题论坛上隆重发布,并揭晓了“中国大数据企业投资价值百强”。

七牛云以行业领先的大数据技术和创新能力,入围“2019年中国大数据企业投资价值百强”,并入选白皮书中2019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生态图谱。

七牛云入围“2019年中国大数据企业投资价值百强”

据悉,此次《2019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白皮书》调研工作,自2019年4月正式启动以来,通过问卷调查、网络调查、深度走访等方式,对大数据基础支撑、数据服务和融合领域的数千家涉猎大数据业务的ICT企业进行深入调研分析, 历经5个月的调研工作覆盖了2000余家大数据企业。

而对于此次中国大数据企业投资价值百强榜评选,则是通过建立评判指标体系,从企业估值/市值、营收状况、创新投入、产品竞争力、细分市场潜力、领导层能力等多个维度进行评比。经专家打分,评选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前100家企业。

七牛云此次入围“2019年中国大数据企业投资价值百强榜”,并入选白皮书中2019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生态图谱,充分说明了业内对七牛云在数据管理领域的技术创新及服务的肯定。

七牛云入选2019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生态图谱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七牛云致力以云技术驱动社会产业发展,同时专注于以数据智能和视觉智能为核心的云计算产业,围绕海量数据和各行业富媒体场景推出由融合CDN、对象存储、云主机、大数据、内容识别平台等系列产品组合的智能视频云,为用户提供综合全面的云计算服务。

七牛云 Pandora 是业界领先的实时机器数据分析平台,支持数百种数据源,具有日志统一存储、实时检索、查询和分析、监控与告警、报表与大屏展示等能力,并内置计算引擎(流式计算、批量计算)对数据做进一步的分析,同时支持异常检测和预测等机器学习功能,可以帮助客户在 IT 运营、业务监控、安全审计、用户行为分析及 IoT 数据分析等场景迅速洞察数据价值。目前已经为上千家客户提供服务,包含互联网、银行、保险、证券 、运营商、零售、制造及广电等领域的众多头部客户。

Pandora 平台能力全景图

七牛云 Pandora 平台其产品优势主要包括:1、企业级实时采集:可视化部署配置,实时采集,支持上百种数据源;2、毫秒级实时搜索:DSL及SPL支持,划词分析,关联搜索、自动统计;3、高扩展性:采用高扩展性的分布式系统架构设计,目前每天处理超过500TB的日志数据; 4、多云融合:七牛云/本地 IDC/第三方公有云融合审计分析;5、灵活部署:按需部署,支持公有云/私有云/混合方式;6、场景沉淀: 开箱即用的安全审计与运维监控等场景支持 ; 7、极致用户体验:操作简便易上手,降低用户学习成本等优势。

当下,七牛云已为数百万家企业用户提供服务,覆盖国内 80% 网民,简单可信赖是七牛云服务的理念。未来,七牛云将充分利用多年累积的云服务能力,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云+智能的技术赋能,共同迎接人工智能和 5G 时代的新机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