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不容有失 小鱼易连打造最可靠的云视频会议安全体系

[摘要]通讯设施逐渐完善,通讯技术不断升级,互联网已经完成了对日常生活场景的初步改造。随着5G技术的日趋成熟,物联网产业发展提速,应用场景丰
通讯设施逐渐完善,通讯技术不断升级,互联网已经完成了对日常生活场景的初步改造。随着5G技术的日趋成熟,物联网产业发展提速,应用场景丰富性、多样性大幅增加。新应用的不断催生意味着更多的网络安全问题,针对用户数据、隐私等安全威胁越来越严重,也给国家的网络安全带来了极大的挑战。

云视频作为云计算的基础设施之一正在被广泛使用,企业运营的大量音视频资料被存储在云服务器上,云视频会议服务成了被盗取数据的重要目标,特别是在国际关系紧张的现在,使用国外服务器为国内企业提供服务,极有可能造成企业重要数据被泄露的情况,严重影响了国内企业的数据、网络安全。

不仅企业安全受到威胁,国家安全也面临严峻挑战,一些企业通过“穿马甲“的方式,用不能自主可控的国外技术和设备,假冒可控的国产技术和设备,混入到对保密性要求比较高的领域甚至政府部门,为不法分子展开网络窃听、网络攻击提供了便利,严重影响政府重要部门的网络安全,侵害国家利益。

网络安全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事关广大国民工作、生活的重要问题。不管是作为服务商的企业,还是作为受益者的互联网用户,都要时刻紧绷网络安全这跟弦,为维护网络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捍卫国家网络安全从我做起,坚决抵制未通过国家安全部门检测的技术、硬件终端和服务,还社会一个安全可靠的网路环境。

小鱼易连是一家采用云计算实现多方视频会议及视频业务应用的云视频生态系统公司,拥有国内多方通讯服务业务许可证。一直将保障用户数据不泄露、确保网络安全作为基本要求。通过自主研发硬件终端、选择国产云平台合作、支持SM4国密算法等方面全方位保障用户数据安全。

小鱼易连和阿里云、腾讯云、天翼云、沃云等国内云平台合作,基于顶级云计算基础设施和运维体系,实现分布式部署,采取多云多活、异地多活、故障自动迁移等先进的处理手段,保证数据稳定、不丢失。

全部自主研发硬件终端均采用完全国产化主芯片,配合小鱼易连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保证良好用户体验的同时,让数据从源点到终点的传输过程中始终以密文形式存在,端到端加密保证数据在传输过程中不会被解密,消息在整个传输过程中均受到保护。完美支持SM4数据分组对称加密算法,为数据传输、存储等环节提供了超高的安全保证。

小鱼易连通过软硬件的全方位布局,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云视频会议网络安全生态体系,大大强化了互联网和物联网环境下信息安全能力,从源头避免数据泄漏的情况,完美支持政府、企业等对专业视频会议及应用业务需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