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2020年商业策略,九大互联网头部平台齐聚领航者峰会

[摘要]2020年,直播带货有哪些升级后的新玩法?社交广告的营销裂变,风会往哪吹?小程序营销所代表的商业生态如何进一步进化?当下大火的私域流量与
2020年,直播带货有哪些升级后的新玩法?社交广告的营销裂变,风会往哪吹?小程序营销所代表的商业生态如何进一步进化?当下大火的私域流量与运营,各家平台又怎样出牌?数字化营销持续进阶,将给企业带来业务新增长,真正的变量在哪里?

知微见著,解惑答疑。想必,对于每一家企业或品牌主来说,在产业变革的混沌期,清晰的风向标往往代表着机会与超越。

2019年10月31日,由金网奖主办、中欧营销学会协办的2019营销科技领航者峰会将在北京四季酒店举办,峰会一大亮点恰恰是将邀请腾讯、阿里、百度、今日头条、美团点评、快手、360、搜狗八大互联网头部平台高层同台竞技,提前披露2020年各大平台的商业营销策略与创新产品、技术。而这也是行业性峰会首次将主题视角远眺到明年,曝光明年策略及方向。

对于品牌主、4A公司、数字营销机构及媒体平台来说,占据互联网80%以上流量的八大互联网头部平台的商业营销资源和产品,是兵家必争之地。了解和洞察各大平台明年的商业营销策略与产品方向,可以提前准备和布局,调整自身的传播策略与节奏,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所以,此次以“曝光2020年商业策略”为最大卖点的2019营销科技领航者峰会,已然吸引了创新商业、数字营销领域及各大品牌主的眼球。

据悉,本次峰会以“三生万物”为主题,5G、IoT、AI等新技术的落地应用,消费场景与消费结构升级带来了多变的市场环境,2020年,数据化、社区化、运营化会成为各大平台的重要商业策略。正如《道德经》中的“三生万物”的宇宙生成过程,数字化将重塑品牌、产业及整个商业,创新商业、品牌数字化、MarTech打通业务链条,开启一个全新的商业世界。

而打开全新商业世界的钥匙,很大程度上就攥在以上互联网八大头部平台的手里。我们可以揣测一下,此次峰会上,腾讯、阿里、百度、今日头条、美团点评、快手、360、搜狗将披露各大赛道上的最新商业产品及策略。

腾讯:社交广告的裂变玩法,小程序商业生态的发展趋势

阿里:阿里全域流量资源的展示,以及一站式营销的创新打法

百度:全链AI智能营销,将帮助品牌主实现更高回报

快手:私域流量运营,社交商业引擎如何成为企业加速器?

美团点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生活场景营销阵地的新卖点

字节跳动:内容营销+智能的闭环营销生态,流量新贵如何出牌?

360:从智能营销到企业服务,营销的边界正在消融

搜狗:头部输入法场景的独特营销价值,多场景,价值几何?

除此外,峰会在核心话题设置上,也从创新、商业的认知、品牌数字化、MarTech技术理念三大话题入手,打开未来商业之门。

创新.商业

消费与服务升级,5G、IoT、AI新技术的应用,催生了创新业务、商业模式,带来了全新的商业认知与思维,如何构建新增长模型,正牵一发而动全身。

品牌.数字化

直播、短视频等线上线下多场景的出现,从获客到沟通,品牌价值不仅仅反应在销量上。旧有品牌的进化,新生品牌的构建,品牌数字化将是不可逆的过程,方法、体系、数字资产成为新课题。

参与这场思想与实战的盛会,活动报名入口: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8499743827700?qd=pengyouquan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