筝际信息惊艳亮相国际智慧办公展,办伴首个智能展厅落地北外滩

[摘要]随着智能时代、智能社会的来临, 智慧化运行 将是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伴随物联网技术发展、互联网业务全面向to B企业服务转型,一个崭新的
随着智能时代、智能社会的来临,“智慧化运行”将是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伴随物联网技术发展、互联网业务全面向to B企业服务转型,一个崭新的”智慧办公”时代正向我们走来。据了解,Distrii办伴首个“智能展示厅”已经落地耀江国际,办伴全资子品牌KITEDGE筝际信息总经理吴嘉庆博受邀参加上海国际智慧办公空间管理高峰论坛,同时筝际信息惊艳亮相SSOT智慧办公展。

一、Distrii办伴虹口耀江国际办公空间,上海北外滩智能展示厅隆重亮相

恭喜获得惊喜奖励!马上领取!广告

恭喜获得惊喜奖励!马上领取!

位于上海北外滩耀江国际写字楼原来是航运公司自用办公,共计8层楼,近4000平方米,由Distrii办伴独立改造运营,旨在打造成上海首屈一指的智慧标杆楼宇项目。作为办伴全资子品牌——KITEDGE筝际信息以人工智能为内核,基于大数据算法提供,实现智能空间、通行、硬件、环境、效率、能耗等6大方面的精准智慧办公解决方案。

在耀江国际项目中,筝际将通行管理解决方案、无感知人脸采集分析系统、超级会议管理系统、智能集控系统、智能能耗管理全套输入空间中,并通过客户端app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智慧办公解决方案。耀江落地产品亮点包括:

通行管理解决方案:入驻客户可通过录入人脸识别系统获取主大门门禁权限,在门禁通行时联动道闸进入空间中,更方便快速便捷。

无感知人脸采集分析系统:在安全监督管理层面,结合出行系统,通过世界顶级人脸识别算法和技术,对过往人员进行非接触式捕捉、识别与监控,实现黑名单/白名单自动预警。

SMR超级会议管理系统:从线上组织、预定会议室、发送会议邀请,以及联动实体会议室门禁权;另外,在会议过程中的无线传屏、会议语音纪要,会议后的会议室利用率监测以及使用数据分析。

智能集控系统:通过环境控制探测器感知室內溫度,直接联动控制空调温度;另外,在控制端,通过手机、触屏PAD一键调整空间模式、灯光照明、空调系统、电动投影布幕等,实现一键会议模式。

智能能耗管理:通过“IOT物联网设备采集分析系统”智能采集楼宇各设备,进行管理以及分析传感设备数据。以控制智能空调系统、能源使用量监测等手段,采集温湿度、二氧化碳浓度、PM2.5、水能、电能、空调以及新风机等设备,集成智能仪表收集大数据,落地优化方案,最终实现楼宇效益化,让楼宇管理自动化、智能化、无感化。

二、KITEDGE筝际信息惊艳亮相2019 SSOT上海国际智慧办公展

9月3-5日,SSOT上海国际智慧办公展览为期3天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展出,今年展会推出一系列商业地产及办公空间领域的智能化空间管理技术及解决方案。

作为智能办公代表性空间整体解决方服务商,KITEDGE筝际信息与MAXHUB战略联合参展,打造智慧办公新科技场景。筝际信息展出互动内容围绕智慧办公、智慧楼宇解决方案,展会现场汇集业内知名品牌,吸引大批业内人士参观问询。

此次展出人气产品超级会议室──智会SMR(Super Meeting Room)“全流程式”会议管理平台,基于物联网(IOT)与人工智能(AI)、大数据的技术支撑,联动全套整合集成会议室综合管理解决方案,将会议分为会议开始前、会议进行中、会议结束后的三个阶段进行管理,为企业大大节省会议室管理成本、提高会议效率、优化空间资源利用效率。

而面向办公楼宇以及园区领域,则展出通行管理解决方案,实现智慧停车、智能门禁、智能人行道闸、智能访客管理、智能电梯控制等多维度的系统联动。

三、筝际信息总经理吴嘉庆博士参加上海国际智慧办公空间管理高峰论坛

SSOT展会第二日,KITEDGE筝际信息总经理吴嘉庆博士,受邀参与上海国际智慧办公空间管理高峰论坛,从智慧建筑、智慧生活、智慧停车、智慧办公等领域与现场观众共同探讨物联网技术落地应用的热门场景。

在《智慧科技如何赋能新型共享办公》的演讲主题中,吴嘉庆博士讲述科技在不同的时代在房地产领域的定义,随着时代与科技的演进,KITEDGE筝际信息在智能化赋能办公空间的实践案例以及尝试。从全场景覆盖的科技链条,包括楼宇的管理,车型、人行以及安全的管控,以及到整个后端的招商、运营、财务所有的线上的系统,再到针对会议室里面所有智能化的体验以及每个人在空间里面和物联设施的互动。

结合Distrii办伴集团优势(空间定制、空间运营管理经验),KITEDGE筝际信息是对于寻求空间智能改造的物业运营方、物业管理方的最佳选择。

截至目前,筝际已推出面对企业使用的智能企业办公解决方案、面对楼宇持有方和物业管理者使用的智能楼宇管理解决方案,以及面对空间运营商使用的智能空间解决方案。作为Distri办伴一体三翼结构的科技支撑。

KITEDGE筝际信息成立于2017年,以人工智能为内核,基于大数据算法提供包括智能楼宇、智能办公两条产品线的精准智慧物联网解决方案。通过数字化、信息化、技术化、系统化手段,将线下空间管理、空间内硬件设施设备管理,以及线上办公效率套件,集成在统一的物联网管理平台中,数据共通,助力楼宇和企业轻松管理办公空间及设备设施,以智能AI数据分析为支撑辅助企业管理者进行决策,为企业实现开源节流。

筝际业务范围分布于新加坡、上海、北京、杭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并且是唯一家智慧办公领域入选2018上海最具代表性的50家人工智能企业,拥有12项软件著作权,入选2019中国高新技术开发企业评选名单的企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