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官方定于9月3日向用户推送Android 10.0正式版

[摘要] 变更了沿袭多年的命名方式,Android 10迎来了有史以来最大的改动。在长时间的内测后,谷歌官方终于要向用户推送Android 10的正式版了。 此

变更了沿袭多年的命名方式,Android 10迎来了有史以来最大的改动。在长时间的内测后,谷歌官方终于要向用户推送Android 10的正式版了。

此前,由运营商表示,9月3日,谷歌将会针对旗下一众Pixel机型进行“AndroidQ正式版”的OTA更新。

而上周,又有运营商确认了这一说法,既9月3日,谷歌将向用户推送Android 10.0正式版系统。

全新的Android 10.0系统加入了原生手势导航功能,增加了暗黑模式,自适应通知管理等。有望一举统一目前安卓机型混乱的手势操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