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元三款产品中标中央国家机关2019年软件协议供货采购项目

[摘要]8月21日,《中央国家机关2019年软件协议供货采购项目》中标公告正式发布,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三款产品--企业服务总线ESB V6、大数据
8月21日,《中央国家机关2019年软件协议供货采购项目》中标公告正式发布,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三款产品--企业服务总线ESB V6、大数据集成交换平台DI V6以及应用服务器PAS V6成功中标。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协议供货项目(简称“央采”)是中国政府采购领域级别最高、覆盖面最广的采购项目之一,也是全国地方政府采购的指导标准。2019年“央采”软件中标项目共41包,普元三款产品分别入围第11包“中间件-Web应用服务器”、第12包“中间件-企业服务总线ESB”和第13包“中间件-数据集成工具”。

作为专业的软件基础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元信息专注于软件基础平台领域,产品和技术服务涵盖云应用平台软件、大数据中台软件和SOA集成平台软件三大技术领域,并已获得25项授权发明专利,参与制定11项领域技术国家标准,此次入围央采,也证实了普元产品和先进性和可靠性受到政府部门认可。

未来,普元信息将继续紧跟国家发展政策步伐,持续加强产品创新、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更多实用性强、易用性高、可靠性好的解决方案,服务于国家重要领域、区域重点行业的信息化建设。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