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携手腾讯云,共建开放多元的移动开发者生态

[摘要] 8月15日,国内领先的移动开发者服务提供商极光与腾讯云展开业务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在移动端和云计算领域的领先优势,为开发者提供更高效


8月15日,国内领先的移动开发者服务提供商极光与腾讯云展开业务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在移动端和云计算领域的领先优势,为开发者提供更高效,便捷,丰富多元的开发者服务。

随着国内移动开发环境的日趋成熟和云计算的全面发展,移动开发由本地向云端转移已渐成趋势。移动开发与云端开发的结合,不仅能够为开发者提供更多场景配置来适应自身应用程序的开发,而且云计算强大的数据存储、管理和共享功能,也为实现多种移动开发的深度整合以及开发者之间的共享提供了可能,有助于帮助开发者进一步提升效率,降低开发成本。

双方此次合作将以互通的开发者账号体系、平滑的用户体验、便捷的产品联动,助力开发者实现移动端和云端的联动开发。此外,双方也将深入产品及技术合作,共同探索更加高效、便捷的云上移动开发体验,携手共建共享开放、丰富多元的开发者生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