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零售解决方案高层研讨会 人工智能与中台应用创新

[摘要]时间:2019年8月29日13:30~17:30 地点:中关村创业公社B1层 会议主题 人工智能与中台应用创新 会议基本信息 支持单位:工信部工业和信息化

时间:2019年8月29日13:30~17:30

地点:中关村创业公社B1层

会议主题

人工智能与中台应用创新

会议基本信息

支持单位:工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

主办单位:中国软件网

联合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海比研究

学术指导:北京大学战略研究所、数字企业中台应用专家顾问团

会议时间:2019年08月29日13:30~17:30

会议地点:中关村创业公社B1层——机械骑士咖啡

会议规模:40人

会议背景与价值

自今年6月,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中国首个数字企业中台应用峰会召开以来,中台的话题引发越来越多的行业关注,企业对于中台理念和架构、工具,甚至解决方案倍加重视,中国软件网将进一步聚焦到细分领域、行业,深入探讨中台的应用与价值。

中国社会正在面临着“消费升级”的转变,新零售”将“电商”的优点和传统零售行业的优点进行了有效地整合利用,成为大势所趋。那么人工智能与中台应用创新之于新零售领域有怎样的推动意义,新零售企业又如何在中台战略中提前布局,本次高层研讨会将邀请技术专家、行业大咖围绕人工智能与中台在新零售领域中的应用展开深入探讨。

本次峰会的主要价值在于:

2B市场新零售的未来发展趋势看好,市场潜力巨大;

未来新零售总体IT架构如何布局;

中台为何能帮助企业突破增长天花板;

人工智能与中台对于新零售的寻师布道;

新零售的人工智能与中台应用案例。

会议内容:

主题演讲+案例解读+大咖对接+交流互动

主题演讲——邀请业界专家、大咖做深度主题分享;

案例解读——深层解读新零售领域的成功应用示例;

交流互动——用户与厂商做面对面的深度交流探讨。

特邀观众

本次会议采用闭门高层研讨会的形式,参会人群将控制在40人以内。主要组成部分如下:

行业用户(30人)——新零售企业的总裁、副总、CIO、信息中心负责人,高级IT管理人员等;

行业专家(10人)——“数字企业中台应用专家顾问团”的专家,人工智能、数字营销等新零售解决方案的行业专家、企业高管。

与会嘉宾

拟邀请的主要嘉宾如下:


更多嘉宾持续更新中……
本次会议拟邀请新零售CIO名单


会议议程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