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华为鸿蒙系统将削弱Android移动OS主导地位

[摘要] 据外媒报道,虽然华为自主开发的操作系统的官方细节消息还未公布,但一家知名行业分析公司预测,鸿蒙系统将让Android系统变得更弱。市场研

据外媒报道,虽然华为自主开发的操作系统的官方细节消息还未公布,但一家知名行业分析公司预测,鸿蒙系统将让Android系统变得更弱。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表示,美国对华为的限制将使得这家公司能够在2019年底在中国市场推出自己的专属操作系统并会从次年起扩展到海外市场。

此外,该操作系统还将削弱Android在移动操作系统市场的主导地位。

“尽管在预测窗口期Android仍将是最大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但其主导地位将受到华为新操作系统的削弱,尤其是在中国市场。”

现在,Android系统占据了整个智能手机市场超80%的份额,但该市场份额受到华为的支持,如果华为从Android生态系统中撤出那么势必会给这个系统造成不小的损失。

即使在华为被列入黑名单之后,这家公司仍然希望在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上用上Android,如果不行它将推出自己的操作系统。

目前,关于鸿蒙系统还没有确切的时间表,但预计华为会在2019年的开发者大会上为人们带来预览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