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江云:发展一批共同成长、彼此依存的云计算战略合作伙伴

[摘要]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CDEC)暨第十二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广州站5月30日成功举办。会议在国际一流的企业服务生力军和中国经济发展大省广
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CDEC)暨第十二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广州站5月30日成功举办。会议在国际一流的企业服务生力军和中国经济发展大省广东上千家企业之间搭建一座金桥,举办了一场既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化风范,又能扎根中国市场、服务中国企业用户的生态大会。

睿江云首席架构师张浚出席会议并做主题演讲。作为云计算及数据中心运营企业,睿江云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基于云原生体系,提供一站式全流程的工业数字化应用及服务平台,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赋能。同时,睿江云计划发展一批共同成长、彼此依存的云计算战略合作伙伴,实现资源赋能、技术赋能、服务赋能和培训赋能。

得益于国内云计算市场的高速发展与新技术的不断涌现,中国的公有云市场保持着较高的增长速度。在2018年公有云提供商TOP50中,睿江云位列第32位,比2017年上升了4位。睿江云近年来在私有云、混合云等云领域的地位也在持续稳定上升中。

张浚介绍说,睿江云提供云计算相关IaaS、PaaS服务,同时配备场景化整体行业解决方案,拥有“一点接入,连接全球”的优势。目前,睿江云利用成熟的虚拟化技术和海量网络资源,向全球客户提供可靠的公有云、专属云、私有云、混合云服务,并已在新加坡、韩国、美国等地建立超30个云节点。同时,睿江云不断加强数据中心布局,在北京、山东、浙江、江苏、广州、深圳、中山、佛山、香港等地自建并运营多个高等级规模型数据中心。

睿江云投入了大量精力在产品研发上,实现了睿江云平台一次又一次的迭代完善,私有网络VPC、负载均衡SLB、共享带宽包等新功能上线,IPV6、睿江云小程序上线等……睿江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稳定、最值得信赖的云计算服务。

张浚认为,睿江云已经在云计算和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树立了6大核心资源及服务优势:

其一,内网互联免费,支持同节点、跨区域节点内网互通;支持云主机、物理机与云主机之间内网互通;节点间传输环网架构保障跨区域节点间数据通信的高速、稳定。

其二,优质BGP网络。优质多线BGP,除三大运营商外,还与长宽、铁通、广电、天威等多个中小运营商对等互联。

第三,安全稳定,拥有多项专利自研高防云盾,配合Web应用防火墙,有效抵御大流量网络攻击。

第四,性价比极高。同等配置云服务器,价格低于其他主流厂商20%。推出多种付费方式,真正实现弹性、按需使用,资源独占,无复用。

第五,专属服务。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定制优化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7X24专属人工服务,快速响应需求。

第六,全球资源整合。拥有遍布全球的云计算节点、数据中心、专线及出口带宽,以及全国和全球骨干网建设和SDN布局。

睿江云提出发展一批共同成长、彼此依存的云计算战略合作伙伴,实现资源赋能、技术赋能、服务赋能和培训赋能。

为此,睿江云提出打造”专属于你的云”。睿江云提供全部云资源及技术支持,为合作伙伴搭建其自有品牌的云平台,丰富产品序列,发展更多终端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可选多种模板,界面美观友好,操作简单易用,合作伙伴零经验亦可快速上手。合作伙伴通过可视化的智能管理平台界面,轻松管理终端用户、资源和财务等信息。

睿江云大力发展分销代理,与合作伙伴抱团合作,共享千亿市场。睿江云提供云计算(公有云、混合云、私有云)产品及服务,合作伙伴可代理睿江云全线产品,发展终端用户。合作伙伴可以享受阶梯式极优惠代理折扣,收益可达 50%;自由设定对外售价,自助向终端用户发放优惠,灵活进行业务调整。同时可成为睿江云主机业务代理商门槛低,人人都能成为代理商。

睿江云打造开放的、多赢的、领航产业的云生态。睿江云为合作伙伴提供底层架构支撑,携手应用和服务上云,共享睿江云资源。联合为大中型单位、企业、政府提供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及应用服务,如安全管理、企业云盘、工业设计、管理软件等。同样零门槛入驻睿江云生态,免费共享睿江云客户、研发、售后技术支持、基础配套服务等资源。

睿江云作为一家国内技术领先的互联网服务商,致力于为全球行业的企事业单位提供最专业的云计算和云平台、互联网数据中心(IDC)及相关的整体解决方案。张浚表示,睿江云愿与合作伙伴构建利益共同体,与合作的伙伴相互理解,风雨同舟,共谋发展。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