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华为需要业界支持,不要再树立新的柏林墙

[摘要]近日,在德国举行的波茨坦国家网络安全大会上,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发表主题演讲,并就近期美国一系列针对华为的举动阐述了看法。胡厚崑说,
近日,在德国举行的波茨坦国家网络安全大会上,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发表主题演讲,并就近期美国一系列针对华为的举动阐述了看法。胡厚崑说,在欧洲,大约四分之三的智能手机用户使用android手机。华为约占这个市场的20%。美国这种鲁莽的决定可能对欧洲的消费者和企业造成极大的伤害。

美国将华为列入黑名单“开创了一个危险的先例”,破坏了全球供应链和公平竞争。他表示,“如果我们不共同面对这些问题,未来任何其他行业和公司都可能发生这种情况,”他说。“我们需要一个一体化的全球生态系统,帮助我们促进更快的技术创新和更强劲的经济增长。”

图片4

华为副董事长胡厚昆

胡厚崑还表示,华为需要业界的支持。他说,其他公司,尤其是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将十分关注华为的处境。华为的情况不仅表明了美国对全球科技供应链的影响力,也表明了谷歌对Android生态系统的控制。这就是他呼吁支持的原因,贸易禁令可能会促使其他科技公司联合起来,重新考虑与Android的合作关系。

此外,胡厚崑还将贸易禁令与曾在波茨坦附近修建的柏林墙进行了比较。

他说:今天,我很高兴来到了美丽的波茨坦大学校园。在这里,我看到了一段柏林墙旧址。这令我想起了这样一个事实:如今,我们不想再竖起一道墙,我们也不想重复另一次痛苦的经历。同样,我们不想在贸易中竖立新的墙,我们不想在技术上竖立新的墙。因为我们需要一个紧密联系的全球生态系统,以促进更快的技术创新和更强劲的经济增长,这也是人类社会得以繁荣发展的基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