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回复“5G牌照发放”:将积极参与5G商用部署建设

[摘要]今日,工信部正式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我国正式进入5G时代。 对此,通信设备商中兴通讯对TechWeb表示
今日,工信部正式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我国正式进入5G时代。

对此,通信设备商中兴通讯对TechWeb表示,中兴通讯将5G作为公司发展核心战略,多年持续投入,不断创新,具备完整的5G端到端解决方案的能力,在无线、核心网、承载、芯片、终端和行业应用等方面已做好全面商用准备。

中兴通讯将积极参与中国5G网络的商用部署和建设,与行业合作伙伴紧密合作,积极推动5G业务应用和实践,助力垂直行业数字化转型。

201812141644139815_0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