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Z系列新品:想要优化创意工作中每一个环节

[摘要]创意是一种通过创新思维意识,从而进一步挖掘和激活资源组合方式进而提升资源价值的方法。 创意,来源于人的思考。如果你是一个很爱想象的
创意是一种通过创新思维意识,从而进一步挖掘和激活资源组合方式进而提升资源价值的方法。

创意,来源于人的思考。如果你是一个很爱想象的人,还喜欢把想象变成现实,那你应该从事创意工作。想象是创意的萌芽,创意是时代发展的营养,如今,社会从事创意工作的人也越来越多。

近年来,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迅猛,2017年新增产值高达34,722亿元,占中国总GDP的4.2%,逐渐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之一。文化创意产业是以创造力为核心的新兴产业,涵盖影视、建筑、创意、品牌和用户体验设计等诸多细分领域。

惠普Z系列新品:想要优化创意工作中每一个环节

昨日,惠普在京举办了题为“Z力量·创造不凡能量”的2019惠普Z系列新品发布暨创意分享会,活动上发布了全新惠普Z系列新品,而这一系列也是惠普转为创意族群和高性能用户所打造的新一代强大平台。

惠普Z系列新品:想要优化创意工作中每一个环节

来自不同领域的创意人士对于科技的需求日益多元化,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支持他们多维实现创意梦想。惠普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庄正松表示,创意人士需要基于创新商业意识,通过科技,迅速将信马由缰的创意想法落实成实实在在的商业创意成果。此次惠普在全球范围内升级Z系列设计电脑,正体现了惠普用科技赋能创意产业、加速中国创意人士释放灵感的承诺。

让灵感“化虚为实” 惠普Z系列赋能创意行业

惠普做了大量的调研,归纳总结出创意族群需要办公设备具备的几大“特质”:性能与可靠性、安全性与一贯理性、移动性与设计,惠普Z系列完全可以满足创意族群对办公设备的要求。

惠普Z系列新品:想要优化创意工作中每一个环节

另外,创意工作主要分为四大块:创建、查看、体验与制作,而惠普Z系列恰恰可以渗透创意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惠普Z系列家族包含设计笔记本、设计台式电脑、显示器和VR等一系列完整的解决方案,能满足创意人士和高性能用户在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

新一代惠普Z系列设计笔记本HP ZBook 14u G6及HP ZBook 15u G6兼顾轻薄与性能,专为追求便携性的创意人群打造,可摆脱空间束缚,随时随地释放创意进行创作。HP ZBook 14u G6配有4K显示屏,支持100% Adobe RGB色域显示,拥有600尼特亮度,满足创意族群对色彩的精确要求。HP ZBook 15u G6图形处理能力在前代产品基础上提升了50%,运行图形密集型应用程序更加顺畅。两款产品搭载英特尔酷睿第八代处理器,支持PhotoShop、Illustrator、AutoCad等多任务处理,为创意族群打造优质的创作流程。

新一代惠普Z系列设计笔记本HP ZBook 15 G6与HP ZBook 17 G6提供卓越性能,搭载英特尔酷睿第九代处理器和新一代NVIDIA Quadro RTX显卡,支持3D设计和虚拟现实开发,帮助创意族群实现复杂工作需求。HP ZBook 17 G6支持数据模拟和处理器渲染,支持用户拓展存储空间。100% DCI-P3 色域的17英寸显示屏,为模拟渲染成果带来更逼真的色彩体验。

与此同时,惠普全新VR背包和VR头戴设备也作为Z系列家族成员,在此次发布会上一同亮相,协助满足创意人士的多种需求。新一代惠普VR背包进一步升级了商业虚拟现实解决方案组合。自由无绳体验旨在满足用户在娱乐场所、建筑工程、设计模拟等多种工作场景的需求。新一代惠普VR头戴设备HP Reverb专业版,单眼分辨率高达2160*2160,视野也扩大至114度,同时配备耳机并集成双麦克风,为使用者提供更加真实的沉浸式体验。

除此之外,惠普Z系列台式电脑以其强悍性能,助力创意人士在繁重工作负载下仍能游刃有余。可选配英特尔酷睿或英特尔至强处理器,专为复杂工作流设计。其充足的存储空间,支持多任务同时处理,帮助创意人士释放创意潜能。

与合作伙伴一同打造创意产业生态系统

创意力量的爆发,不仅需要可靠的硬件支持,还需要全行业协力打造出完善的解决方案。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副总裁暨个人信息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周信宏表示,惠普始终密切关注着创意人士的新型挑战和需求,一方面不断创新硬件产品,让创造力不再受限于技术;另一方面,惠普还与各个软硬件厂商深入合作,与创意产业生态连结,全方位赋能中国创意力量。

本次活动,惠普携手Adobe,一同为创意人士打造数字媒体解决方案,共同展示了双方赋能中国创意力量的美好愿景。惠普还携手Adobe共同为双方优秀的渠道合作伙伴授牌,进一步打造更加优质健全的创意产业生态体系。

惠普Z系列新品:想要优化创意工作中每一个环节

发布会上,摄影师兼艺术教育者李涛、东方梦工厂项目开发负责人黄政、网易UEDC设计总监王松等多位创意专业人士携带惠普Z系列设计笔记本,分享前沿设计作品。来自国内知名的创意社群站酷、优设的创意行业意见领袖也现身会场,与惠普、Adobe、英特尔嘉宾代表从多个维度探讨如何协力打造中国创意产业生态系统,以满足当下创意人士的升级需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