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引领融合转型,传漾斩获数字大奖

[摘要]近日,中国广告数字营销论坛暨第六届中国广告年度数字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
近日,中国广告数字营销论坛暨第六届中国广告年度数字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

随着数字营销的稳步前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加速融合,聚焦品牌塑造和整合传播也加快步伐向数字化转型。传漾作为广告技术流代表,携手工商银行,凭借案例“工商银行融e购大数据营销”斩获年度影响力案例大奖。

本次案例围绕工商银行融e购联合摩拜推出1分钱买30张1元钱骑行券活动展开。首先通过传漾10亿+大数据人群库锁定融e购和摩拜单车目标受众群体,进行双重TA优化重组,最终形成精确的覆盖人群网,从而进行广告的精准投放。

其次,利用大数据分析出行人群高触达的Location,辐射定向Location范围周边≤5公里的受众群体,进行LBS精准人群覆盖。充分利用Location定向精确优化此次投放的目标TA,广告可获得补充曝光机会。

最后,通过DSP+OTV多花样的广告形式综合展现,组合投放双管齐下,跨媒体频次控制。令OTV的音效视觉体验配合DSP的精准优化,扩大活动宣传效果,覆盖更多人群,让工商银行融e购品牌推广实现品效合一的目标。

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极度碎片化,其数量呈几何级数增长,消费者的注意力被无限分散。在这个科技日新月异的现状下,广告行业必须寻找新的增长点,传漾将突破一切阻碍,继续引领行业遵循数字化发展的正确方向,为数字营销背景下的品牌传播增色。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