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软件网杭州生态联盟成立,打造杭州最大的本地化共享资源

[摘要]1 2 5月15日,天降大雨,却没有阻挡杭州人民的热情,小百位杭州信息化从业者齐聚杭州紫金港大酒店,共享选软件网杭州软件伙伴生态联盟活
1.

2. 5月15日,天降大雨,却没有阻挡杭州人民的热情,小百位杭州信息化从业者齐聚杭州紫金港大酒店,共享选软件网杭州软件伙伴生态联盟活动,活动旨在打通浙江地区的信息资源,实现互惠共赢。

3.

4. 在全国范围内,其实不乏好的ISV产品,也不乏牛掰的本地代理渠道商,但并不是每家ISV和代理渠道商都生存的很好!严重的信息不对称&产品需求不对称影响了前进的步伐。

5. 选软件网杭州软件伙伴生态联盟活动就是要重新梳理浙江本地的各方资源,打破这种僵局!

6.

7. 据有关数据显示,70%代理商仅经营3款或3款以下软件,主营产品品类很少;此外,约23%的代理商,拥有的老客户数目超过2000家,这是一座隐形的白金金矿。

8. 因此,推广新的增值软件/服务、开发老客户资源就颇为重要。这需要软件代理商、厂商之间必须互通有无,打组合拳,实现利益最大化。

9.

10. 会上,

11. 上海艺赛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裁 周总

12. 哈尔滨奥林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渠道总监 张总

13. 深圳市通易信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副总裁 欧阳总

14. 上海艾诺科软件有限公司 CEO 段总

15. 哈尔滨云石科技有限公司 CEO 周总

16. 共同开启杭州软件伙伴生态联盟的启动仪式,激动人心的场面,令现场人员磨拳霍霍,要大干一场。

17.





18. 选软件网作为中国专业软件选型平台,将从品牌推广、渠道对接、商机获取三方面助力现场联盟伙伴,具体赋能如下:

1、引进各行业优质厂商

19. 引进口碑、产品、实力较好的厂商,供软件代理商选择,让产品好买好卖。

20. 2、邀约本地化渠道商入驻

21. 邀请更多渠道商成为联盟成员,不断扩大资源池。

22. 3、选软件网商机赋能

23. 选软件网商机优先赋能在场联盟伙伴,政策无限倾斜。

24. 4、定期组织线上营销课程

25. 选软件网定期组织线上营销课程,帮助伙伴不断提升经营能力。

26. 5、百度推广赋能

27. 用选软件网强大的流量,帮助伙伴做SEM、SEO推广,优化推广策略,实现最优化。

28. 干货满满,收获颇丰,会议在愉快的晚宴中结束,有温度、有人脉、有资源的杭州软件伙伴生态联盟将会继续发挥抱团威力,帮助伙伴打单、成单,合作共赢!

29. 本周五,选软件网软件伙伴生态联盟活动将来到北京,北京的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30. 选软件网联盟活动还将陆续登陆北京、石家庄、郑州、武汉、青岛、上海、苏州、杭州、南京、温州、昆明、重庆、成都、西安、南昌、广州、天津、沈阳、长沙、福州、深圳等地,若对活动感兴趣,请拨打张振手机13520413707,或添加微信(同手机号),期待您的加入!~

31.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