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2019世界半导体大会·芯资本论坛

[摘要]目前全球政治经济环境错综复杂、资本市场风起云涌为全球半导体产业的发展带来诸多的不确定性。在新兴资本经济时代下,半导体企业的成长与发
目前全球政治经济环境错综复杂、资本市场风起云涌为全球半导体产业的发展带来诸多的不确定性。在新兴资本经济时代下,半导体企业的成长与发展面临着多样的挑战。为帮助半导体企业清晰认识现今资本发展状况,促进各行业互动的交流,实现资源整合与互利共赢,2019年5月18日,由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世界半导体大会·“芯”资本论坛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顺利召开。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大咖云集。论坛由赛迪顾问集成电路中心副总经理滕冉博士主持,邀请到华登国际合伙人王林、临芯投资合伙人邹俊军、北汽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副总监林雨、赛迪顾问产业大脑平台集成电路产业首席分析师李丹、德国中德工业4.0联盟执行委员会主席周向前等产业、资本行业大咖受邀出席,并从新时代、新发展、新策略等角度,为大家解读半导体资本市场新动向,探讨未来半导体资本市场的新发展,同时论坛也吸引了大批半导体领域企业家、行业研究机构、投融资机构从业者莅临现场。

赛迪顾问产业大脑平台集成电路产业首席分析师李丹分享了《国产半导体设备材料投资发展新机遇》的报告,李丹博士详细阐述了半导体专用设备/材料的是市场规模、行业增速、区域结构、领军厂商等。并指出中国半导体材料设备/材料技术与国外先进水品产生差距的5大原因,并从企业发展模式、工艺技术路径、人才引进培养三个方面提出建议。

数据来源:SEMI

数据来源:中国海关

此外,华登国际合伙人王林分享了题为《新时代下,中国半导体创业机遇与路径选择》的报告,临芯投资合伙人邹俊军发表了题为《半导体产业的投资与并购》的演讲,北汽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副总监林雨分享了《汽车电子半导体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投资逻辑》,德国中德工业4.0联盟执行委员会主席周向前分享了《中德芯片技术合作(投资)机遇》的报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