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化户外广告:链接营销新场景

[摘要]消费者行为碎片化,媒体的去中心化趋势日渐明显,营销正不断向数据化、场景化的方向迈进,一切可数字化的媒体,终将程序化。而在程序化购买
消费者行为碎片化,媒体的去中心化趋势日渐明显,营销正不断向数据化、场景化的方向迈进,一切可数字化的媒体,终将程序化。而在程序化购买等营销技术的推动下,PC、移动、OTT等越来越多数字化媒体得到整合打通,价值得到全面释放。随着时代的发展及5G技术的普及,户外广告作为场景化营销的重要媒介,亟待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提升户外媒体价值。

“体验经济下,营销需要更加精准化、针对性。而随着VR、智能穿戴等酷炫技术的出现,数字技术为户外媒体创造了更多新机会同时,也推动着户外广告提供更加智能化、个性化的营销服务,大数据时代,如何解决从“屏”到“人”的问题,同样成为户外广告的新挑战,因此,户外媒体需要迈入全新的场景化、数据化、程序化阶段。” 在刚刚结束的商汤人工智能营销峰会上,悠易互通副总裁曹兴刚如是说。

程序化户外广告:链接营销新场景

程序化户外广告时代已来临

事实上,户外媒体一直以来因媒体资源的独占性、大画面震撼、实场景互动、必停留场所、聚消费路径、超链接平台等优势,获得品牌广告主的青睐。而数据技术的发展,开始通过不同的场景、不同的屏幕来影响消费者的衣食住行,对于逐渐数字化的户外媒体来讲,以程序化购买为代表的新技术将弥补户外媒体在效果和实时互动上的不足,通过数据技术手段打通线上、线下流量,根据实时可调整的动态创意及地理位置信息,使内容与场景实时关联,最大化释放户外媒体价值。

曹兴刚表示,在新零售思维下,营销需要“人、信息、场景”的整合,而涵盖了场景及数字化优势的户外广告程序化也将成为大势所趋。悠易互通通过领先数据及技术构建了完整的全屏、全场景、全受众整合营销策略,帮助品牌在多屏时代,提供可量化、可分析、可追踪的数据触角,最终做到全场景渗透消费者。

跨屏升级 打通营销全场景

全屏时代,随着户外媒体的程序化,品牌与消费者将建立更为紧密的连接,做到不同场景之下,向用户传递与场景相匹配的营销信息。悠易互通则通过跨屏技术,打通了包括PC、移动、OTT、户外等多屏数据,通过线上、线下数据链接,跨平台、跨媒体参与受众的24小时生活路径,以消费者为中心,锁定交通、出行、差旅、生活、工作等典型营销场景,洞悉用户的完整行为轨迹,进行全媒体环境下的受众识别与深度影响,做到不同屏幕不同场景下触达目标受众。

曹兴刚介绍, 目前悠易互通已经与商汤科技达成合作,整合了商汤科技包括酒店在内的AI户外电子屏,通过资源及数据全方位对接打通,全面覆盖了商旅人群消费者旅程,相关品牌案例结果也显示,通过线下与线上全场景覆盖,品牌广告投放的消费者互动转化率高达87.3%,远远高于单一媒体的投放效果。

跨屏程序化购买的实现,不但将程序化购买发展推向了新的高度,为更多数字媒体转型带来了新的机遇。而未来的程序化购买,还将对接更多的新型媒体资源,通过大数据全面整合媒介资源打通,建立多屏营销新生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