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与必和必拓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摘要]合力将数字技术应用于矿业 旨在将其他行业的成熟技术应用于矿业核心业务,释放潜在价值 通过合作伙伴关系建立对资源和运营潜力的全新认识 2
合力将数字技术应用于矿业

旨在将其他行业的成熟技术应用于矿业核心业务,释放潜在价值

通过合作伙伴关系建立对资源和运营潜力的全新认识

2019年4月24日,中国上海 — 达索系统(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和全球领先的跨国资源公司必和必拓(BHP)已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将数字技术应用于矿业。

通过对两公司的经验与资源进行结合,双方会将其他行业的成熟技术应用于地质科学与资源工程等矿业核心业务,实现价值释放。基于两家公司对安全和可持续性的承诺,这一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建立对资源和运营潜力的全新认识。

达索系统董事会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Bernard Charlès表示:“必和必拓和达索系统对21世纪的矿业拥有相同的愿景和长远的计划。通过实现从规划到开发的数字化,我们的3DEXPERIENCE平台可为端到端的流程提供完整的‘数字孪生体验’,在独特的协作创新环境中实现全面优化。这种转型方式能够在整个生命周期中提高市场敏捷性、可预测性、矿业的可持续创新,并显著节省成本,是一种能够成功实现矿业转型的有效途径。”

了解更多信息:

达索系统能源与材料行业行业解决方案体验: https://ifwe.3ds.com/energy-materials

达索系统的3DEXPERIENCE平台、3D设计软件、3D数字化原型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http://www.3ds.com/zh

关于达索系统

作为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3DEXPERIENCE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达索系统致力于为企业和客户提供虚拟空间,助力打造可持续创新。其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改变了产品在设计、生产和技术支持上的方式。达索系统的协作解决方案更是推动了社会创新,扩大了通过虚拟世界来改进真实世界的可能性。达索系统为140多个国家超过25万个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客户带来价值。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3ds.com/zh。

3DEXPERIENCE®、Compass图标、3DS徽标、CATIA、SOLIDWORKS、ENOVIA、DELMIA、SIMULIA、GEOVIA、EXALEAD、3D VIA、BIOVIA、NETVIBES和3DXCITE是达索系统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或地区的注册商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