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元庆谈联想智能化转型:比对手更有优势

[摘要] 4月18日消息,联想集团2019年誓师大会(北京站)今日举行,在会后的媒体群访中,谈及心目中的联想,杨元庆称,希望成为联想成为智能化变革

 4月18日消息,联想集团2019年誓师大会(北京站)今日举行,在会后的媒体群访中,谈及心目中的联想,杨元庆称,希望成为联想成为智能化变革时代的引领者和赋能者,率先垂范,并将智能体现在产品的开发设计、产品营销、供应链管理和售后服务等更多环节,同时也希望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率先实现智能化。此外,他表示,没有竞争力是不能胜出的,智能化可以帮助企业的发展。

他介绍,联想从有PC开始就在做to B业务,目前已占三分之二以上。做to B需要在企业级客户中有品牌、客户和声誉,从最初的服务器到如今所有基础架构的提供,联想所给出的方案绝不是一天积累起来的,这就是联想的优势。他同时强调,联想的第三个优势就是具有更强的执行力。除此之外,他还肯定地表示,在智能化转型方面,大家都是在起步阶段,联想比竞争对手具有更多的建筑材料。(何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