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澜科技助力企业IT伙伴继续掘金DT时代

[摘要]3月21日,连续举办了11届的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和中国软件渠道大会——2019年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大会以 共筑数字生态共同体

3月21日,连续举办了11届的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和中国软件渠道大会——2019年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大会以“共筑数字生态共同体”为主题汇聚了企业服务软件领域的精英大咖们,对行业的发展、生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上,数澜科技华北区总经理孙昂发表主题为“数澜助力企业IT伙伴继续掘金DT时代”的演讲。他认为,DT时代的企业数据亟需深度挖掘和应用。
 

 

数澜科技华北区总经理  孙昂
 

孙昂表示,很多的客户都是拥有了数据基础设施,但是还不知道如何用起来不知道如何进行数据的开发、清洗、建模,数澜科技就提供了这样的数据平台,帮助企业聚焦数据本身形成自己的数据资产,提供服务。
 

数澜科技的一站式大数据应用套件——数栖平台,平台贯穿大数据能力应用的整个过程,包括:数据汇聚、建模加工、数据管理、数据服务,形成企业数据战略资产,构建企业数据场景化应用,致力于帮助企业快速构建大数据能力,利用数据赋能业务,快速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底层数据采集及标签化等复杂领域,数澜积累了较多的的行业及项目经验,并在金融、地产、零售、政府等多场景实现其行业化方案的落地。例如在百果园等行业客户的连锁零售场景中,通过部署数据中台,打通消费者分散在微信公众号、小程序、APP、门店系统中的线上及线下数据,形成统一ID体系。通过数据资产化架构全新的人、货、场标签,来全面挖掘数据价值,未来将在企业数据化运营、消费者运营、门店选址、营销互动等方向发挥价值。
 

在此基础上,数澜形成了自有的咨询服务团队,可对企业的数据能力成熟度进行评估,从数据战略、数据形态、数据治理、数据应用、数据组织五大维度,对企业自身数据发展阶段进行诊断并提供定制化数据中台实施方案。
 

数澜科技通过有型的产品支撑和实施方法论,解决大企业面临的数据孤岛、数据维护混乱、数据价值利用低的问题,依据企业特有的业务和架构,构建一套源源不断地把数据变成资产并服务于业务的,可持续让企业数据用起来的机制,让数据可见、可懂、可用、可运营。
 

 

数澜科技华北区总经理  孙昂
 

孙昂说,作为一家创业公司,数澜的使命是让企业的数据用起来,愿景是成为客户信赖的数据基础服务运营商。
 

自成立之日起,数澜团队即坚持以“数据中台”作为核心战略构建和培养团队。目前已有成员200+,建成以数据科学家、数据产品专家、数据咨询专家及数据可视化专家为核心的数据科技研发团队,核心成员来自阿里、华为、金蝶及运营商等大型B端企业,拥有大数据业务和技术多年实战经验,是国内最早一批大数据服务创新实践者。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