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杰印章物联网全国渠道伙伴招募令,邀您携手共建印章生态安全市场共赢!

[摘要]权威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底,我国企业市场主体达3474 2万户,随着市场需求的多元化发展,企业注册数量仍在不断增长。
权威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底,我国企业市场主体达3474.2万户,随着市场需求的多元化发展,企业注册数量仍在不断增长。企业的快速发展以及规模的不断扩大,随之而来的运营风险也越来越大,尤其是印章安全问题,已成为各行业各领域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2019年公安部推出严打“假印章、假公文、假资质”的工作部署,这也让智能印章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智能印章逐渐成为企业印章安全管理、安全使用强有力的支撑,基于物联网技术、加密技术、红外光谱处理技术、光学字符识别技术以及人工智能的智能印章可以大幅降低印章安全风险。通过管理平台与智能终端的结合,可以优化流程,降低风险,提高效率,减少成本并创建安全用印环境。群杰物联作为国内领先的印章生态智能化管理服务商,首家推出印章物联网应用,自主研发的印章物联网系列产品已在众多500强企业中得到良好应用。

2019年我们将继续加大市场及研发投入,在保持现有业务持续发展的同时,稳步扩大合作阵营,在品牌、产品、市场等方面助力全国范围内的渠道合作伙伴,实现共同成长。

群杰物联渠道伙伴支持亮点:

1、市场领先的标准化产品,简单安装易维护

2、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丰富的项目交付经验

3、专职渠道经理,随时解决各类问题

4、知名品牌的市场宣传、物料支持、系统培训,协助您培育开拓市场

5、提供市场保护,按行业、区域进行授权管理

6、有竞争力的利润空间和长远持续发展空间

招募合作伙伴要求:

1、有软件/互联网行业销售和服务经验的稳定团队

2、愿意致力于印章风控行业发展

招募热线:

400-844-8898

18951820101

关于群杰:

群杰物联是国内领先的印章生态智能化管理服务商,致力于让印章生态更安全和智慧。群杰秉承专业、敬业、积极、合作的经营理念,做用户和合作伙伴长期信赖的服务商。

群杰物联坚持产品易用、好用的经营理念,目前群杰成功为全国超过200家500强企业提供印章物联网解决方案和智能终端产品,帮助国内中高端企业有效的降低印章使用风险和管理成本。200家百强企业与群杰物联携手,推动了印章管理的变革,加强了内部风控管理。诸如苏宁、万科、中国石油、远东、中国中铁、南瑞电网等中国名企均是群杰物联的战略客户。

群杰物联是一家创业创新型企业,经过近五年的努力,群杰在印章物联网、印章识别、印章文档识别、自动化用印等领域占据绝对领导地位。

目前群杰物联形成了以印章物联网平台为基础,以用印宝、验印机、印控机等智能终端进行落地,提供软硬件产品、云平台、管理咨询等相关服务。用户群体覆盖建筑、地产、制造、零售、电商等全领域和行业。

群杰物联还搭建了企业印章风控研究与学习平台——群杰印章研究院,研究院汇聚了一大批精通企业风控管理的企业实战专家,形成了建筑、地产、零售等行业的风险管理理论和方法。结合全国200家百强企业的深入研究和积淀,推动管理创新,持续提升风控管控水平,定期举办交流活动,搭建一个学习的平台。

现在: 群杰印章物联网方案已经高度实现印章全生命周期的管理,为风控管理奠定基础。

未来: 作为印章物联网应用的首创者,群杰将继续与所有的用户和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推动AI时代印章管理变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