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麦数据:支持全球59个地区ASM数据查询,率先推出港澳台投放报告

[摘要]自2016年苹果官方搜索广告上线以来,一直凭借流量红利及高ROI深受海内外iOS开发者关注。
自2016年苹果官方搜索广告上线以来,一直凭借流量红利及高ROI深受海内外iOS开发者关注。Search Ads(国内一般称为ASM)入华呼声也日渐高涨。近日苹果宣布ASM开放46个新地区,七麦数据随即率先支持全球范围内全部地区ASM数据查询,并推出港澳台地区投放报告,助力移动出海。

新增46个地区,苹果竞价广告入华

3月27日,苹果官方搜索广告Search Ads宣布开放包括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印度、印度尼西亚、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46个地区。至今,苹果已经在全球范围59个地区上线竞价广告。

本次港澳台地区的开放,说明苹果竞价广告对中文(繁体)已经有了足够的支持,进入中国大陆仅需要时间解决相关政策问题。

支持59个地区ASM数据查询,确保广告投放精准度

七麦数据旗下ASM智查平台率先实现支持苹果竞价广告全球上线国家/地区(59个)“ASM竞价词”、“ASM竞价广告监控”、“某一关键词下近期竞价App查询”三大维度下的数据查询。

在ASM竞价词中可以通过查看地区看到当前产品投放竞价词情况及相关关键词情况。(如下图所示)

在ASM竞价广告监控中,新增46个国家/地区的筛选,可监控到新上线地区竞价广告情况。

在查询某一关键词时,可查询到近期竞价该词的App情况,同时还可筛选地区进行细分。

推出港澳台地区投放报告,解读ASM趋势

昨日,七麦数据旗下研究院,重磅推出《苹果竞价广告(港澳台地区)最新投放报告》,通过对比相同产品在不同地区的投放表现,帮助开发者通过客观大数据及实际投放效果了解ASM最新趋势。

报告指出,港澳台地区ASM投放效果与人口基数有关。同时这三个地区的用户与中国大陆用户行为相似程度非常高,开发者们可以尽快投入测试,为苹果竞价广告进入大陆做好准备。

本次苹果竞价广告的全球化扩张,是2016年首次上线后的最大动作,同时中国港澳台地区的ASM的开放也是苹果入华的里程碑式进程。七麦数据将持续通过数据、功能、内容、代投四大维度服务,助力开发者捕获海外市场流量红利。现登录七麦数据网站Qimai.cn,即有机会参与ASM免费试投活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