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思软件再次取得国际通行证CMMI认证

[摘要]近日,经过CMMI权威认证团队的严格审核与评估,九思软件(www jiusi net)再次功通过CMMI3级认证,在软件开发管理标准过程体系、过程改进实施
近日,经过CMMI权威认证团队的严格审核与评估,九思软件(www.jiusi.net)再次功通过CMMI3级认证,在软件开发管理标准过程体系、过程改进实施情况、项目管理能力等方面获得国际权威认可。这是九思软件技术、服务、管理、创新实力的又一力证,标志着公司与国际管理体系在次接轨,能够为客户提供成熟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一流的服务和使用体验。

CMMI是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是目前世界公认的软件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也是全球软件界规格最高、难度最大的认证之一。能否通过CMMI认证成为业内衡量软件企业工程开发能力的重要标志之一。

CMMI的实施对公司的能力成熟程度、体系完善程度以及资金投入程度等条件要求极高,代表着国际上最先进的软件工程方法,是目前世界公认的软件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也是全球软件界规格最高、难度最大的认证之一。它不仅被公认为软件产品走向国际市场的通行证,也是业内衡量软件开发厂商的研发能力、创新能力、产品成熟度、服务管理水平、以及核心竞争力的权威指标之一。

从行业领先水平,到达到国际水准,从基础架构到精细化运营,十几年的技术锤炼与运维经验,使得九思软件具备了成熟的平台运营能力。其美誉度在客户中口碑相传。九思经的一句“我们只做宝马车”曾引起了整个行业轰动。因为专注高端,九思人就逼迫自己不得不站在技术的前沿,不得不把自己修炼得更专业,不得不用心去处理好每一个功能点。九思:去掉浮华,做“精品”的理念和行动让九思获得更高级别的CMMI3认证实至名归。

目前,九思软件已拥有“国家级双软认证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企业”、“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认证”等多重认证。除此之外,九思也斩获很多奖项,如“中国高端协同办公系统第一品牌”、“中国协同软件服务满意度第一品牌”、中国管理软件项目成功率第一品牌”、“中国管理软件领军企业”,这些荣誉和奖项,都印证了九思在业界的高度。

此次再次通过CMMI3级认证,标志着九思软件的产品研发与交付服务能力与国际接轨,达到了一个更为成熟的阶段。有能力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为用户提供保障和支持,引领管理智能领域新时代!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