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 Text 3.2 发布首个维护版本 3.2.1

[摘要]Sublime Text 是一个先进的代码编辑器和文本编辑器,具有漂亮的用户界面和强大的功能,例如代码缩略图,Python的插件,代码段等。还可自定
Sublime Text 是一个先进的代码编辑器和文本编辑器,具有漂亮的用户界面和强大的功能,例如代码缩略图,Python的插件,代码段等。还可自定义键绑定,菜单和工具栏。Sublime Text 3.2.1 已发布,作为 3.2 的首个维护版本,更新内容主要是各种 bug 修复和功能改进,具体如下:

对语法高亮显示的改进

Git: 出于性能原因,忽略了用户主目录顶层的 Git 存储库,现在可以通过 allow_git_home_dir 设置进行更改。

Git: 提升侧栏有大量 Git 仓库时的性能

Git: 修复了 .gitignore 文件中未正确处理 UTF8 BOM 的问题

修复了 Git 仓库处理中的崩溃问题

改进了在某些情况下文件索引行为

改进了在某些情况下的滑动逻辑

Lixed: 修复与旧 Linux 发行版的兼容性

Linux: 改进了 KDE 下的高 dpi 处理能力

Linux: 调整文本缩放的处理方式

API: 修复与 SublimeREPL 不兼容的问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