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与中国银行签署协议 推动制造业和通信业发展

[摘要]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与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在北京签署《推动制造业和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部行双方将贯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与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在北京签署《推动制造业和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部行双方将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有关要求,加大金融对制造业和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深化产融合作,加快先进制造业发展,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培育先进制造产业集群,服务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发展,加快推动5G商用部署,推动制造业和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实效。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中国银行副行长林景臻,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银行相关司局和部门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