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互联喜获虚拟运营商正式商用牌照

[摘要]移动通信转售业务,俗称 虚拟运营商 ,即企业从拥有移动通信网络的基础电信运营商购买通信服务,重新包装成自有品牌并销售给用户的电信服务
移动通信转售业务,俗称“虚拟运营商”,即企业从拥有移动通信网络的基础电信运营商购买通信服务,重新包装成自有品牌并销售给用户的电信服务。作为备受关注的创新业务,虚拟运营商的试点工作早在六年前就开始了。2013年5月,工信部发布了《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方案》,鼓励、引导民间资本进入电信领域。2014年1月29日,三五互联(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获得工信部发放的第二批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批文。

经过5年漫长的试商用,2018年4月28日,工信部正式发布《关于移动通信转售业务正式商用的通告》并于当年下半年开始,工信部陆续给符合资质要求的试点企业颁发《通过转售方式提供的蜂窝移动通信业务》经营许可,三五互联是福建省唯一一家获得虚拟运营商的正式牌照的公司。这是对三五互联近5年来试点运营成果的充分肯定,标志着三五互联在移动转售业务领域跨入了新的台阶。

(三五互联——福建省唯一一家获得虚拟运营商牌照的公司)

通过近五年来的试商用探索,三五互联一直在潜心打造自己的业务特色,积累优质客户,为今后的腾飞不断夯实基础。值此正式牌照发放之际,我们在这进行承诺:将一如继往地切实履行用户实名登记、垃圾短信与骚扰电话治理、防范和打击通讯信息诈骗等等。不会因拿到正式经营许可后放松要求。在保证网络和信息安全前提下,注重创新发展和价值提升,提供差异化、多样性产品,提升品牌内涵及服务品质。

三五互联接下来将会继续携手各领域伙伴,力争成为渠道领先、服务领先、能力领先、模式领先、技术领先的可持续发展创新的新生代虚拟运营商!

2020年全球预计将有250亿个联网设备,市场空间巨大的万物互联将成为未来网络发展方向,也将开启全新的业务和商业模式。目前,在我国物联网市场正迅速扩大,迎来发展的风口。物联网的兴起则为移动转售行业提供了新契机,三五互联将会及时把握契机,打造适合自身的差异化发展道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