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路科技参加2019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摘要]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于2019年3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超过 1500 家展商和85000名观众参与了此次电子行业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于2019年3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超过 1500 家展商和85000名观众参与了此次电子行业盛会。

安路科技旗下主打的:EAGLE系列与ELF2系列FPGA芯片在华大半导体组织的联合展台上精彩亮相,此两款芯片均为针对工业控制、通信接口等市场需求而开发,能被广泛应用于显示驱动、通信接入、工业自动化等领域。

图片18.jpg

尽管近日沪上气候时夏时冬,展馆里始终热度不减人气在线,在一眼望去都是人从众的澎湃中,安路科技的国产FPGA受到来自汽车电子、医疗影像、航空航天等应用领域的客户的高度关注,目前使用进口产品的企业工程师们对国产FPGA芯片的安全、兼容等性能以及配套技术支持最为关注。

图片19.jpg

安路科技销售部副总梁成志先生在现场接受了《中国工控网》的直播采访,通过镜头向在线的观众们介绍了目前安路科技主推的国产FPGA芯片系列及其主要应用领域。梁总强调,安路科技拥有完全自主产权的底层硬件结构及开发套件,能提供完整的工具链,避免技术专利及贸易壁垒TBT,为国内客户提供稳定的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安路科技以国际领先的FPGA硬件及软件一站式解决方案品牌服务商为目标,肩负振兴国家科技使命,争做具备顶尖创新活力的民族创新品牌之一。

最后,梁总在线预告了安路科技将于4月2日在上海举办2019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将与业界分享安路科技精灵系列第三代产品及市场应用,全自主研发的TD软件4.0版本也将同步发布。

图片20.jpg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