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联达亮相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共建“建筑+AI”新生态

[摘要]3月21日,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启,本次大会以 因聚而生 智能进化 为主题,来自全国各个领域的近20000名嘉宾
3月21日,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启,本次大会以“因聚而生 智能进化”为主题,来自全国各个领域的近20000名嘉宾共议智能时代的转型之道。作为国内数字建筑领军企业的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联达”)应邀出席该场盛会,在现场为各行业精英和合作伙伴带来广联达与华为云在建设行业的联合整体解决方案的实践成果。

华为云发布AI市场,加速建筑行业AI应用落地

在现场,广联达副总裁王鹏翊、华为云BU总裁郑叶来一同出席了“华为云AI市场”发布仪式。华为云AI市场是在华为云ModelArts一站式AI开发平台基础上构建的开发者生态社区,提供AI模型、API交易以及数据、竞赛案例等内容共享功能,为高校科研机构、AI应用开发商、解决方案集成商、企业及个人开发者等群体,提供安全、开放的共享及交易环境,有效连接AI开发生态链各参与方,加速AI产品的开发与落地。

图片13.jpg

广联达副总裁王鹏翊表示:“广联达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希望通过云、物联网、AI等新技术,帮助施工现场作业的现代化,使建筑施工更加安全、环保、高效。我们希望通过华为云、AI市场,加速行业场景的应用速度,及时响应市场需求,把握住商业机会。”例如,广联达通过人工智能对作业人员进行人脸识别,通过视觉技术判定工人是否佩戴安全帽,以及开发基于业务场景的模拟应用、无人机+图像建模技术、智能盘点-钢筋数量识别等。

双方将在AI技术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建筑行业转型升级注入科技力量,加速AI技术在建设领域的孵化落地,实现AI技术、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技术与专业应用信息化在建设行业的融合应用,支持建设行业迈向智能化、数字化的美好时代。

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如何在建筑领域深入应用、促进建筑业发展成为了从业者的新课题。建筑大数据和AI技术一直是广联达关注和投入的重点,部分成果已经开始在建筑行业中得到应用。AI技术的应用将会颠覆现有的各种应用场景,面向未来AI技术在建筑领域的应用价值不可估量。人工智能的应用也将会让建筑更好的服务于我们,让建筑真正成为我们感知世界的一部分。

广联达成为华为云首批战略合作伙伴

在21号举行的华为云峰会上,华为云为2019年中国区首批战略合作伙伴举行了授牌仪式,作为建筑领域的佼佼者广联达成为华为云首批战略合作伙伴。今后,双方将基于华为云构建“建筑+AI”联合解决方案,打通了双方的产品生态链条,为建设行业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和更有价值的增值服务。

图片14.jpg

此次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是基于开放共享之数字建筑生态系统和产业平台构建的战略性举措。广联达将充分发挥其在建筑领域多年积淀的业务优势,同时与华为云技术、物联网技术、人工智能技术、通信技术等结合形成优势互补,打造一套业务落地、技术领先的完整解决方案,共同构建数字建筑生态体系,帮助建筑企业提升效率、节省成本,引领建筑行业转型升级。

图片15.jpg

联合展示智慧工地解决方案引发参观热潮

在本次大会上,华为云智慧园区联合展出了广联达智慧工地解决方案,吸引了数百名嘉宾的驻足观看,广联达业务专家与现场嘉宾积极交流互动,方案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对广联达与华为云合作对于建筑行业的转型升级推动提出更好展望。

图片16.jpg

未来,广联达与华为云将共建数字建筑生态体系,一起撬动智能时代,为建筑领域智能化应用开辟出更宽广的发展之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