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传递中国智造声音 技术驱动企业高品质发展

[摘要]3月21日,在联想的组织下,全国多家媒体走进了联想合肥智能制造基地,一起参访了这座 超级工厂 的 智造力 。作为联想(全球)最大的PC研发和
3月21日,在联想的组织下,全国多家媒体走进了联想合肥智能制造基地,一起参访了这座“超级工厂”的“智造力”。作为联想(全球)最大的PC研发和制造基地、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基地,联宝开工仅8个月,企业产值便突破百亿元;落户不到两年,承载联宝科技的合肥出口加工区在全国排名快速升至第七位;2018年,联宝科技已成为合肥首个营收突破600亿元的企业。
图片1.jpg

除了贡献产值和营销外,联宝科技拥有全球PC制造业最大的单体厂房以及业界领先的主板、整机生产线,在技术上更是极具优势。如低温焊接技术,为全球首创PC制造业低温焊接技术。此项技术全部应用产品后,将为联宝科技每年节省电能344万千瓦时,二氧化碳排放减少2431公吨,相当于每年植树13万棵,为进一步推进行业绿色做出了极大贡献。

实际上,联宝科技也仅是联想为国家做出贡献的冰山一角。在过去的35年,联想怀揣产业报国理想,为中国信息化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在智能化时代,联想致力于将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深度结合,通过为中国社会、行业和用户提供智慧产品、方案和服务,制造效率红利,为智慧中国的建设再做贡献。

联想是全球第一的PC厂商,它如同在体育竞技场上的奥运冠军一样,在PC领域同样为国争光。联想代不只代表着中国最优秀的企业,同时联想在高科技领域也不断寻求突破和创新,还代表着整个国家的创新力量。

据了解,联想在全球拥有53个顶级的实验室,1万名左右的工程师,其中美国3000多名、日本2000多名、中国5000多名,在此强大研发体系支撑下联想在不断创新。除此之外,联想在全球还拥有2.6万个有效专利,且每年新增专利2000余项,其中更以发明专利占据主力。

从上述强大的研发体系和可观的有效专利数量可见,联想作为PC行业市场份额第一的领军企业,依然在坚持不断突破创新,并为用户持续输出高质量产品。与此同时,联想也代表着中国的国家企业、国家品牌,真正通过“联想”这两个字,将企业形象传递到全球,让大家共同见证中国力量。

相信在不久后的将来,联想在国家支持下,能够逐步完成信息化联想,构建起面向消费者的智能家居生态,并在自我革命的同时助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进一步为国家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