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入CRM企业才能高速成长

[摘要]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越向于 客户为中心 的经营主导策略,希望借助专业CRM客户管理软件帮助企业不断地获得更多的商
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越向于“客户为中心”的经营主导策略,希望借助专业CRM客户管理软件帮助企业不断地获得更多的商机资源,并且更快地转化成订单,提升客户满意度,从而延长客户全生命周期,以提升企业的利润。帮助企业在竞争的大潮中可以紧跟潮流。

CRM,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契机

在未来的几年时间里,随着互联网技术和云服务的快速发展,中国的CRM市场将会以爆发式的状态蓬勃发展。企业的互联网数字化转型将会大大促进CRM市场规模的高速发展,是市场规模增长的主要动力。如果还是保持传统经营的方式,中小企业将会逐渐失去竞争力,落后于商业竞争,最终退出市场,关门大吉。而引进一款CRM软件,如百会CRM,可以在市场、销售、售后等多方面来帮助企业进行管理,最终提升企业的客户关系管理水平,加速企业的业绩发展。

大数据和AI已经是主角

在AI技术和大数据技术越来越成熟的时代下,已经改变了企业的工作方式,CRM系统可以、收集、存储、加工将内外部信息数据整合分析,提升数据资源价值,对数据深层次挖掘、提供决策支持。因此,企业必须顺应时代潮流的发展,引进CRM系统,神州云动CloudCC CRM,则可以更多地解放销售人员的时间和精力,利用AI、大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能力,来打通服务数据与业务数据,通过服务为企业提供智能决策。神州云动CloudCC市场云、销售云和服务云实现了企业的运营管理一体化运作,提升企业运营效率,降低了经营成本,提高业绩收入,助力企业高速发展。

移动办公+生态平台

移动互联时代,无论是企业管理者还是销售经理都离不开手机及PAD。销售经理可以通过手机app、网页应用或在微信平台上开展客户管理和日常办公。 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帮助企业用户快速、低成本、高效的办公。生态型PaaS平台可以提供个性化需求的定制开发服务,可以为企业打造专属的、独一无二的CRM系统。企业选择神州云动CloudCC +所提供的定制开发服务,成功从此开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