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CDEC软件渠道大会先行活动圆满成功

[摘要]2019年3月20日北京正是怡人的初春时节,正所谓好雨知时节,三十多家来自华北地区的优秀企业服务生态伙伴齐聚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此次活动是由中国软件网牵头主办,邀请成员都是华北地区知名且优秀的企业服务生态伙伴,其目的在于让优秀服务商们交流经验,并了解行业的最新动向,同时也为明天正式的渠道大会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活动的开始,大家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集合,在齐聚一堂之后,开始了今天的正式行程。
 
最近百度频频传出在To B上的大动作,为了让优秀的企业服务伙伴们了解行业的最新动态,中国软件网把中国的互联网巨头百度作为参观的第一站,百度智能云的技术专家深入讲解了百度智能云的服务生态,优秀服务商们也提出了自己对于产业前沿的疑惑与问题,百度智能云专家耐心的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好几位服务商频频表示受益匪浅。


随后大家来到了深耕软件领域28年的东软,在介绍完东软的辉煌历史之后,东软华北大区副总战旗向大家表达了公司的理念,东软不仅做标准化软件,更是希望用生态去解决服务商的问题,东软要用一种全新的开发心态去面对行业,与服务商们达成互惠互利的深度关系,当场就有服务商讲出:“东软给他的感觉是亲切的,他乐于和东软达成合作”。

 
活动的最后为了让优秀的服务商们有机会能与同行们更加接近,晚上专门为们服务商准备了晚宴时间,目的是让大家表达自己的“行业痛点”,并通过大家的群策群力给出解决方案,在大家精彩的发言与讨论过后,完美的结束了今天的先行站的活动!
 
当然3月21日的“CDEC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第十二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更为精彩,想要发现关于企业服务领域的新动态与生态主的大动作,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等您!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