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云裸金属服务器正式发布惠及千万中小企业

[摘要]近期,九曲集团旗下王牌云推出自主管理的裸金属服务器租赁产品——高性能物理服务器, 裸金属服务器早在2009年,当公有云正式问世以来,以
近期,九曲集团旗下王牌云推出自主管理的裸金属服务器租赁产品——高性能物理服务器,

裸金属服务器早在2009年,当公有云正式问世以来,以低配置为主快速、灵活、成本低的强大优势快速席卷国内市场的时候,大部分中小企业上云,王牌云作为2003年成立的资深老牌IDC服务提供商,注意到云计算的优势能满足大部分标准化的用户,就整个行业而言,用户和企业用户面临同一个问题:硬件虚拟化后的硬件性能、数据私密性、私有化这些问题出现时您会全盘接受公有云吗?当时有不少客户表达了同一个意思;公有云确实带来了行业革新,但短期内暴露的缺点也很明显,不会考虑将核心应用放到公有云上。核心应用拒绝公有云的原因有很多,还有如国内最大的几大云厂商,频繁被暴数据丢失,采集用户数据,性能不高,光纤中断等等问题。确实云服务器上关键数据库业务的隔离性、核心业务的高稳定性需求、数据安全合规性等因素等等;一直困扰广大用户;但是现在,王牌云裸金属服务器面市之后,之前客户们的诸多顾虑都可以烟消云散了。

ljs-2.jpg

王牌云裸金属服务器最大的特点就是让单租户拥有物理隔离的专属物理服务器,不存在任何形式的虚拟化。它既可以让客户享受到卓越的计算性能保障,也可以充分享有云服务器的快捷灵活,可以说是综合了传统托管主机的稳定性与云上资源高度弹性的两大优势。

那么王牌云裸金属服务器主要锁定哪些用户群体呢?

如果你的企业核心业务在上云过程中,对于性能、安全、隔离、稳定性要求很高。又期望像使用云主机服务一样使用物理机实现资源弹性使用、网络灵活配置…… 那么,交给裸金属服务器就够了。王牌云裸金属服务器满足企业核心业务上云的主流场景诉求:

一、需要物理机与虚拟机结合:用户在云中需要使用多种类型和形态的计算资源,仅仅提供虚拟机无法满足复杂的应用场景,需要物理机和虚拟机结合使用才能满足应用要求。

二、性能要求高,安全监管严:一些特殊应用场景对主机的性能和稳定性要求很高,或者对数据安全和监管的要求非常苛刻,直接使用虚拟机无法满足客户需求,需要独占物理机。

三、传统托管不能满足需求:传统物理机托管或者租赁场景下,业务流程复杂,设备采购和部署开通周期长,无法及时响应业务变化诉求。

四、使用物理机才有“安全感”:部分企业,尤其是大企业,在私有数据中心部署的业务系统非常复杂,需要一定专业技能,培养了一批专业人才,切换到公有云上,非常重视心理上的“安全感”和人才技能的转型,选择物理机无需改造业务、无需人才技能转型,最“安全”。

简单地说,如果客户有一个需要快速上线的应用程序,或者有临时的业务负载,必须在几分钟内上线并且运行一段时间后下线,应用对性能和稳定性要求一般,那么虚拟机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客户的应用程序对性能很敏感,并且要求安全可靠的运行环境,那么裸金属服务器毫无疑问将是最佳选择。

王牌云裸金属服务器行业沉淀16年,厚积薄发,深耕用户需求痛点。

事实上,虽然都冠名为裸金属服务器,但是每一家厂商的侧重点和优劣势都各有不同;如阿里云、腾讯云、百度云都有其自己的裸金属服务器,但用户真正想应用目前还很困难;相比之下,王牌云裸金属服务器则在技术积累上以及硬件与网络积累上拥有更多优势,九曲集团成立于2003年,一直从事网络接入服务,早在虚拟化、私有云时期,王牌云就对裸金属业务积累了丰富经验,从早期的统一硬件管理平台到异构服务器管理,再到后期的云管理平台,公有云火爆后,互联王推出了完整的裸金属服务器服务,因此对裸金属服务的全栈能力有深刻的理解。

换而言之,裸金属服务继承了王牌云在网络接入领域多年来的经验积累,九曲互联王的服务器在深圳市场份额遥遥领先,裸金属服务器的推出可以说是站在巨人肩膀上的产物。

稿定设计导出-20190311-172618.png

经过一番了解,王牌云裸金属服务器的优势概括为八点:

第一、已经实现全自动化发放。用户在管理控制台自助申请裸金属服务器,无需人工介入,即可完成自动化镜像安装、网络配置,5-15分钟以内就可以拿到所需的服务器。

第二、磁盘IO读写速度;云主机IO比裸金属服务器IO低很多。裸金属配置128GSSD作为系统盘,加上1TB企业盘,还可以扩展磁盘。(PS: 这点云主机IO读写速度无法比拟哦 !)

第三、支持VPC网络和自定义网络。支持通过VPC内的私有网络,实现裸金属服务器和云服务器之间网络互通,同时支持自定义网络实现裸金属服务器之间高速互通,灵活组网。

第四、可以进行生命周期管理。王牌云提供了一个裸金属服务器管理控制台,用户可以在控制台上进行裸金属服务器的启动、关机、重启、删除等基本操作,也可以进行监控、远程登陆、状态查询等自主维护功能。

第五、面向细分场景的多种裸金属实例。针对数据库场景,推出的通用型规格,自动化发放,可集群部署,可与虚拟机混合组网,支持弹性IP,升级带宽,升级磁盘,可靠性非常高。针对大数据场景、高性计算和异构计算场景,王牌云都有丰富的实例供参考选择。

第六、性能可靠、业务稳定。这应该用户最关心的问题了吧,王牌云的裸金属业务对于性能、数据可靠性和业务稳定性同样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数据持久性高达99.99%,保证数据安全可靠。此外像一键重装、多站点异地容灾、整机备份都已经是标配,确保客户真正无忧上云。

第七、网络支持方面,高质量的BGP网络带来极速公网体验。用户可升配公网带宽最高至1000Mbps,动态扩容公网。依托王牌云数据中心高速的网络设备实现内网互通互连,提供高质量、高速度、低时延的内网环境。用户之间内部网络互相隔离,安全可靠。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偏好选择内网CIDR网段。

第八、为保障用户安全,王牌云裸金属服务器免费提供基础5G的DDoS安全防护,最大限度保证服务器安全。用户可登录操作系统后自行配置安全组策略。同时提供 7 x 24 小时的运维服务,自动调度 IDC 现场以及厂商资源,恢复服务器至可用状态。突破架构限制,适配典型场景

虽然王牌云的裸金属服务器业务已经可以笑傲群雄,但是王牌云还远未止步。其裸金属业务还在不断地优化各种产品能力,例如如何将服务器的启动、加载时间缩短至最少,减少用户的等待时间。相信通过这些细节,精心打磨之后的王牌云裸金属服务器业务将让有需求的用户们更加青睐。

综合以上的各种对比情况,对裸金属服务器的产品认知以及产品的优势,我想大家都有所了解了,所以一般涉及到企业核心业务上云广大用户可以考虑裸金属服务器,因为大部分企业的核心业务对于性能、安全、稳定性要求很高,例如,虚拟机的性能不能完全满足企业核心数据库的业务对于性能的要求,企业原有的核心应用不想基于虚拟机进行过多的调整。同时对于性能、稳定性的要求较高,期望像云主机服务一样使用物理机服务,能够实现资源弹性使用、网络灵活配置。 互联王裸金属服务器提供的解决方案,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