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软获中国BI市场年度占有率第一和中国软件市场年度创新最佳解决方案双奖项

[摘要]摘要:2月28日,以 数据转型·智创未来 为主题的 2019中国IT市场年会暨赛迪生态伙伴大会 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年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
摘要:2月28日,以“数据转型·智创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IT市场年会暨赛迪生态伙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年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面向IT行业的盛会。会上,主办方表彰了各领域卓有贡献的领军企业······

2月28日,以“数据转型·智创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IT市场年会暨赛迪生态伙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年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面向IT行业的盛会。

会上,主办方表彰了各领域卓有贡献的领军企业。作为国内大数据BI和分析平台领导厂商,帆软专注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13年,十年来帆软凭借优质的产品赢得市场最广泛行业、最庞大用户群的信任。此次荣获“2018-2019中国BI市场年度占有率第一”和“2018-1019中国软件市场年度创新最佳解决方案”,更是对帆软产品与服务的认可。

2018-2019中国BI市场占有率第一

2018-2019中国软件市场年度创新解决方案

大数据时代,数据已经渗透到每一个行业和业务职能领域,成为重要的生产要素。企业对于海量数据的挖掘与应用,预示着新一波生产率增长浪潮的到来。如何利用大数据技术推进信息化建设,为企业带来大产业、大机遇和大红利,成为各行各业需要刻不容缓,大力解决的重要课题。帆软坚信数据是企业、组织乃至个人的重要资产,致力于帮助企业了解和利用他们的数据,让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为企业增强创造财富的能力,让数据真正成为生产力。

13年来,帆软一直以服务及产品为核心,立足用户,专注打磨和完善产品功能,为用户提供从大数据的采集、大数据处理、大数据分析到大数据可视化展现全面的大商业智能解决方案。企业级web报表工具FineReport可以快速灵活地制作报表,搭建统一的数据决策平台,实现报表用户的统一管理,让更多的数据用于业务经营与决策;自主式BI工具FineBI,帮助企业快速搭建面向全员的数据分析与可视化探索平台。在企业级管控的基础上,实现业务人员自助取数,自主多维分析,快速决策,也让IT的数据支撑更灵活,更有效。

同时,基于用户需求,帆软不断完善自己的产品线,相继推出移动数据分析平台FineMobile、数字大屏解决方案,以及面向中小型企业推出的SaaS产品简道云,支持用户根据自身需求、在线零基础搭建个性化管理应用。在科技越发多元化的当下,越来越多的厂商追求新意,迎合潮流,而帆软始终从用户需求出发,打造能真正落地企业数据分析应用场景的产品。

专注产品的同时,帆软深知,产品即是工具,真正让数据成为成产力的是落地、是应用,因此帆软基于行业产品化的多年积累推出行业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在银行、通信、医药健康、能源化工、零售电商、地产、证金期货等众多行业和政府组织得到成功开展,并推出“阿米巴管理”、“零售管家”、“行长驾驶舱”、“银行微信小秘书”等多款行业深度产品应用方案。

除此以外,帆软还打造数据应用研究院,整合企业的数据管理实践经验,推出D&A生态系统等数据分析思维模型;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时、专业、周到、细致“的服务精神,给客户提供完整而有效的产品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

在大数据发展日新月异的背景下,帆软在一次次的的蝶变中披荆斩棘,用始终如一的坚守和专注,为企业提供最全面的大商业智能解决方案。目前帆软为超过8400家企事业单位和组织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其中不乏多家世界与中国500强客户以及组织单位,专业水准、组织规模、服务范围、企业客户数量等方面均为首屈一指,成为引领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风向标”和“赋能者”,获得业界的广泛认可。

本帆软斩获两项荣誉,是对帆软产品的肯定,也再次验证了帆软在BI市场的实力。在大数据BI领域,摆在帆软软件面前的不仅是一个更大的市场舞台和空间,也将是一个更高和崭新的起点,帆软将继续把握数字化转型机遇,专注技术与产品的研发,为企业级用户提供更加全面、完善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助力行业企业用户深挖数据价值,驾驭数据洪流的道路上开启一轮新的征程!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