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数字智能的硬核“推动器”CDEC喊你来报名!

[摘要]2019年春节火爆电影《流浪地球》展现了这样一个科幻构思:太阳即将毁灭,为了不坐以待毙,人类在地球赤道安装巨大的推进器,将整个地球环境
2019年春节火爆电影《流浪地球》展现了这样一个科幻构思:太阳即将毁灭,为了不坐以待毙,人类在地球赤道安装巨大的推进器,将整个地球环境圈化为移民方舟,以此逃离太阳系,前往新家园。

电影虽然科幻,但道理却普适:在现实生活中,任何事物的快速跃进都离不开“推动器”的推动。随着软件市场日益饱和、渠道利润空间不断摊薄,以及智能商业化的来临,软件企业跃升成数字智能企业,和同行共筑数字智能生态共同体,已是大势所趋。在数字智能生态共同体里,谁能成为硬核“推动器”,推动整个行业的转型和跃升,更是整个行业所关注的焦点。

为助力软件企业向数字智能企业的转型,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CDEC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即将于2019年3月21日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评选出“CDEC2019中国最具影响力生态伙伴风云榜”,揭晓数字智能硬核“推动器”的真身。会议现召集硬核软件渠道商、SaaS渠道商、企业服务渠道伙伴火热报名中。

面对经济寒冬,这些优秀的数字智能生态伙伴,既要面对产品形态的优化、技术的升级,也要面对销售模式的变化。他们精耕细作,制定完善的服务体系、完整的商业制度和崭新的价值体系,为软件渠道商、SaaS渠道商等企业服务生态合作伙伴找到新的盈利模式,彻底实现从“传统的产品代理单一赢利模式”向“增值服务型复合赢利模式”的转型。他们肩负使命,不畏困难、奔走在产业第一线,推动着产业的高速发展,无愧于“最具影响力生态伙伴”的荣誉。

CDEC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将围绕产品领域(OA和协同办公优秀服务商、CRM优秀服务商、HR优秀服务商、财税行业优秀服务商、大数据解决方案优秀服务商、智能客服优秀服务商、智能语音优秀服务商、信息安全优秀服务商)、行业领域(教育行业优秀服务商、政务行业优秀服务商、餐饮行业优秀服务商、医疗行业优秀服务商、新零售行业优秀服务商、智能制造行业优秀服务商)、销售能力(最佳业绩成长奖、最佳新锐奖)、技术能力(最佳增值服务奖、最佳创新奖)和服务能力(最佳客户满意度奖)等方面,召集北方区、华东区、华南区、华中区、西南区等全国最具影响力的生态伙伴,予以表彰。

大会还将为生态伙伴提供知识分享、资源共享等增值服务,帮助生态伙伴掌握销售模板、工具以及关键案例,为生态伙伴提供商机,共筑数字智能生态共同体,共话未来。

同时,大会还将组织入选生态伙伴参与产业公益活动,资助培养行业才华横溢、有想法、有创造力的优秀人才,为软件企业向数字智能企业的顺利转型打好人才基础。

点击链接参与报名: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1482465468800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