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大数据应用研究院在福州成立

[摘要] 20日,中国大数据教育应用论坛在福州举行。会上,由中国大数据应用研究会主席团专家委员会发起组织的中国教育大数据应用研究院正式成立,
大数据223

20日,中国大数据教育应用论坛在福州举行。会上,由中国大数据应用研究会主席团专家委员会发起组织的中国教育大数据应用研究院正式成立,福建省的网龙华渔教育作为执行院长单位承担该研究院的日常运行工作。同时,大会还发起成立“教育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据了解,研究院将开展大数据在教育领域应用的战略性和前瞻性研究,推动新技术、新模式的实践应用和产业化发展,致力于成为全国领先、国际一流的研究机构,服务于中国教育改革和教育现代化。

研究院联席院长之一、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表示,中国教育大数据应用研究院和教育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成立,将有助于创新教育大数据产业生态,助力教育大数据创新合作模式的发展,提升教育大数据应用的整体水平和产业竞争力,构建具有影响力的大数据产业生态体系。

网龙网络公司董事长刘德建表示,大数据技术的突破和普及正在改变行业生态,网龙将加强大数据技术与教育产业的融合发展。未来,网龙将协同专家团队、业界精英,共同开展大数据在教育领域的前瞻性应用研究,推动VR、AR、AI等国际先进水平的前沿技术在教育现代化中的应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