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升级二手车服务标准,异地购车和灵活金融产品带来更多利好

[摘要]在帮助更多消费者实现买车梦想方面,优信显然做到了更多。日前,媒体报道优信为了更好的优化流程、审批速度和车辆交付等各方面购车体验,宣
在帮助更多消费者实现买车梦想方面,优信显然做到了更多。日前,媒体报道优信为了更好的优化流程、审批速度和车辆交付等各方面购车体验,宣布对融资租赁的产品进行了升级,让消费者在享受全国异地购车的同时,还能享受更灵活的金融服务。

优信透露,今年将对金融产品进行持续升级,一是提供更极致的流程体验,能够覆盖三四线城市消费者,用大数据的方法多维度分析客户资质,提供多种金融方案,帮助更多人实现购车梦想;二是完善金融购车极速体验,包括1-3分钟完成信息填写,70%自动秒批,15分钟实现放款,实现线上审批;三是更快速的车辆交付,客户在家即可完成申请,审批通过再到店提车,随时随地开车回家。

对于此前关于“套路贷”的传言,优信表示,优信的融资租赁是合法合规的金融产品,而“套路贷”是以非法侵占借款人财产的金融诈骗活动,是优信坚决抵制的,也是绝不能触碰的红线。无论是从主观目的、合同形式、放款金额、违约情形、催收方式等各方面看,融资租赁和“套路贷”两者存在本质的不同,不能混为一谈,也希望外界不要再误解了。

此外对于个别消费者对贷款加首付的总金额高出总车价的疑问,优信也解释称,合同中列出的合同总额,不仅包括购车价,还包括GPS费/平台管理费、车辆安全保障服务费、代办服务费、保险费(商业险)等这些衍生服务的费用。对于这个问题给消费者带来的理解和认知上的偏差,优信目前已通过提供更加明确的支付明细表、优化销售流程等方式,改进和升级了产品,以进一步提高体验,更好的服务消费者。

最新的数据显示,优信在2018年12月份实现了单月整体成交量超10万辆,同比增长44%,其中全国购单月成交量破1万辆,同比增长超75倍,整体上已实现了单月盈利。

分析人士认为,这表明二手车在线交易已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而优信的超级供应链模式,也给用户带来创新体验;另一方面,也受益于优信与淘宝的合作,双方共同打造的二手车新零售模式,也展现出未来强大的发展潜力。

对于即将到来的春节,优信表示将不再采取狂轰滥炸的广告形式宣传,而是推出诚意满满的“橙亿礼包“,通过上亿元的客户回馈,为消费者提供众多免费的项目,比如车辆保养、质量检测、道路救援、免去GPS费、赠送首年交强险等。新的一年,还将对市场进行再升级,打造超级供应链,成为跨区域交易和交付的二手车电商交易平台。

如今随着优信在金融产品方面的升级,以及超级供应链模式的完善,标志着优信在行业布局上将更为完整,进一步推动整个行业走向标准化和规范化,能够让消费者享受到买二手车带来的极大便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