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载跬步前行 云智慧亮剑智能运维市场

[摘要]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年,在短短40年间中国由传统农业大国晋级全球领先的工业大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制造业第一大国、货物贸易第一大国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年,在短短40年间中国由传统农业大国晋级全球领先的工业大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制造业第一大国、货物贸易第一大国、商品消费第二大国、外资流入第二大国。2018年同样是云智慧的“进化之年”,经过9年沉潜务实的持续积累和稳步成长,云智慧由面向互联网企业的SaaS产品提供商升级为全面支撑数字化企业转型升级的智能运维解决方案服务商,发布了国内首款产品化智能运维AIOps解决方案——云智慧DOCP平台,成功抢占中国智能运维市场C位。

三年磨一剑 铸就智能业务运维四大核心力

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的成熟推动IT产业持续升级,新技术的广泛应用引领各行业驶入数字化转型的快车道,同时也引爆了IT运维领域的智能化变革。2016年, Gartner正式提出AIOps概念,旨在利用大数据和AI技术,全面提升企业数字化运维与运营管理效率。

与此同时,云智慧在诸多客户数字化转型需求的驱动下,依托多年积累的IT性能监控、应用性能管理产品研发经验和海量大数据实时处理能力,通过持续的理念创新、技术创新、方法创新,开始了智能运维的探索和实践,相继在金融、快消、政企等行业实现了智能业务运维的场景化落地。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近三年的精心打磨,2018年3月,云智慧智能业务运维平台(DOCP)正式发布,率先实现AIOps智能运维的产品化、工程化、场景化和本地化。DOCP平台具备智能运维的四大核心能力——海量大数据实时采集处理能力、端到端立体化IT性能监控能力、工程化智能算法处理能力、灵活自定义的可视化数据仪表盘能力,通过面向事务的智能运维场景闭环,帮助企业降低故障损失、提升运维效率、提高数字化运营效能,最终实现智能业务运维的顺利落地。

云智慧创始人兼CEO殷晋表示:“我们能够率先推出产品化的智能业务运维平台,得益于广大客户在数字化转型道路上对云智慧的信赖,得益于公司成立9年来在IT性能监控分析、实时大数据处理等方面的积累,得益于全新组建的智能算法团队在AI场景化应用的突破,得益于所有云智慧人沉潜务实、夜以继日的工作。这也让我们在2018年中成功入选Gartner的研究报告,成为AIOps领域的Sample Vendor。”

九载跬步行 全心服务开启数智化运维新体验

Gartner分析师Charley Rich在其最新研究报告预测:“到2020年,将有50%企业采用AIOps和APM整合解决方案,以提升业务运营和IT运维的效率。”这就意味着未来两年AIOps将快速市场化,而整合了APM、大数据和强大算法能力的云智慧DOCP智能业务运维平台不但获得了先发优势,同时也拥有非常广阔的市场空间。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凭借监控宝、透视宝等典型SaaS产品成长起来的云智慧,要用智能运维解决方案打动规模更大、需求更复杂的企业级客户,就需要对技术支撑能力和营销服务能力进行升级。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云智慧对技术服务团队进行细分,陆续组建项目管理部、产品解决方案部,与售前部和服务交付部形成合力,不断强化解决方案能力和项目支持能力,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场景的差异化客户需求。在销售端,新成立的郑州分公司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五地分公司携手,用及时、高效、贴心的优质服务为区域用户的发展保驾护航。

云智慧总裁刘洪涛说:“企业的成功不仅取决于产品的成功,同样来自客户的认可。由衷感谢广大客户多年来对云智慧的陪伴和支持,让我们能够追随中国企业的互联网+和数字化转型不断成长。通过优化公司的组织架构,提升团队服务能力和对用户需求的理解力,持续传递高价值、可信赖的智能业务运维解决方案服务,云智慧赢得了银行、保险、能源、房地产、制造等行业诸多头部企业的青睐,连续三年销售收入增幅都超过100%。2019年,我们将与更多中大型企业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进智能运维在各行业的广泛应用。”

决胜数字时代 云智慧与企业客户携手赢未来

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和消费分级的深化,传统经济进入增速缓慢的新常态,数字化作为带动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动力源泉,不但是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同样是改变未来二十年全球商业格局的关键一环。信通院发布的《G20国家数字经济发展研究报告(2018年)》显示,2017 年中国数字经济规模总量已经高达 4.02 万亿美元,同比增长20.3%,对GDP的贡献为55%,位居全球第2。

“2019年,云智慧即将满十岁了,中国经济也达到了发展的拐点。未来的企业要想赚钱,必须转变增长方式,调整商业模式,靠运营和效率挣钱,这就意味着云智慧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奇点即将到来。伴随互联网经济而崛起的云智慧,将以客户需求为核心,持续为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赋能,十年磨一剑,必将成大器!”殷晋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