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转型实践:用友助力心连心"心营销"系统全面上线

[摘要]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心连心 )1969年建厂,2003年从国有企业改制为民营企业,2009年在香港上市。目前,心连心成为集研发、生产
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心连心”)1969年建厂,2003年从国有企业改制为民营企业,2009年在香港上市。目前,心连心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化的化肥行业龙头企业,并建立了完善的市场营销网络和农化服务体系,市场遍布国内20多个省市,并远销亚洲、美洲等国家。

新时期,心连心希望提升营销团队的区域市场经营水平,帮助营销团队为区域市场的经营者与管理者,打造“品牌”团队。2018年,心连心与用友合作,共同助力营销品牌升级,推进“心营销”项目营销工作台系统的应用,全面开启数字化转型之路。

"心营销"项目营销工作台(友销通)帮助业务部门明确目标绩效管理,完善区域管理工具,分层模型化决策,激发业务员的主观能动性,辅助业务人员由保姆式营销向区域市场的经营管理者转变;新一代的营销工作台系统采用全新中台微服务架构,充分应用了移动互联网的技术,使营销团队的工作完整融合在一起。

项目价值

Ø 营销管理区域化:帮助企业构建以区域市场为中心的营销管理体系,透视整个区域市场的业务开展,包括:区域营销目标达成、区域渠道客户分布、区域营销人员行为、区域活动开展等。

Ø 关键行为规范化:帮助业务人员在日常拜访、专项工作、活动执行等过程行为规范化,复制业务能力。

Ø 活动管理透明化:实时了解区域内各类营销活动的政策、申请、开展、结案、报销的执行情况。

Ø 业务协同一体化:通过提供实时的交易业务协同、要货计划协同、活动执行协同、政策申请协同提升整体业务协同效率。

Ø 营销业务知识化:通过营销知识的建立及与业务融合,提升营销团队的业务能力。

Ø 营销决策数据化:通过区域红黄灯管理及区域分层业务目标执行分析帮助基层人员提升管理决策能力。

未来,用友将于心连心继续深化新营销模式的应用,为心连心插上互联网+的翅膀。新时期,用友通过用友云,将持续推动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与发展,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