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斩获云计算大单 最高金额1亿元

[摘要]1月6日,神州数码发布公告称,公司日前与国都证券签订《云计算服务合同》,从今年起为国都证券提供云托管和专家运维服务。 神州数码披露
1月6日,神州数码发布公告称,公司日前与国都证券签订《云计算服务合同》,从今年起为国都证券提供云托管和专家运维服务。
云计算130

神州数码披露,该合同规定每年服务费金额预计人民币1000万元左右,合同有效期为五年,期限届满时如双方均无异议,合同期限另顺延5年,合同服务期内合同总金额最高预计约人民币1亿元。

神州数码在公告中表示,预计这一次签约对公司2019年度的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但项目的实施对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提升将产生积极影响。根据神州数码半年报显示,2018年上半年公司实现云计算收入2.65亿元,同比增长233.27%。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