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云服务提供商“阿博茨科技”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

[摘要]获悉,人工智能创业公司阿博茨科技宣布完成 3000 万美元 B 轮融资,投资方为 Mindworks 概念资本、SIG海纳亚洲、启明创投。 创始人兼 CE
获悉,人工智能创业公司阿博茨科技宣布完成 3000 万美元 B 轮融资,投资方为 Mindworks 概念资本、SIG海纳亚洲、启明创投。
t018419e9733644d6f1

创始人兼 CEO 杨永智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人才招聘,进一步完善技术解决方案,为金融专业人群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

阿博茨科技成立于 2016 年 7 月,2017 年 3 月开始探索人工智能在金融行业的应用,为投资者提供产品服务。杨永智表示,目前这个赛道还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阿博茨的产品也不限于投研,核心竞争力在于将AI技术与金融业务落地结合的能力。

目前,阿博茨已与近 50 家金融机构合作,包括中国国家主权基金中投公司、新加坡国家主权基金、中金公司、中国平安、香港交易所等。客户类型包括资管、基金、券商、银行、保险、交易所等,并已组建了产品销售团队,不断将公司的技术、产品进行对外输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