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桂冠!浪潮云会计斩获企业云应用领域“最佳产品”

[摘要]12月20日-21日,2018(第八届)中国软件大会暨 中国软件巅峰之夜颁奖盛典 在北京举行。浪潮面向小微企业的SaaS应用产品 浪潮云会计 凭借扎实的
12月20日-21日,2018(第八届)中国软件大会暨“中国软件巅峰之夜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浪潮面向小微企业的SaaS应用产品“浪潮云会计”凭借扎实的技术优势、良好的产品体验以及迅速发展的市场实力,获2018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云应用领域“最佳产品”殊荣。

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研究院)主办,被誉为中国软件行业的年度盛会,代表着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风向标。此次评选依据提报产品的创新性、技术先进性、市场实用性、社会价值等,经多轮评审,浪潮集团旗下公司山东浪潮易云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浪潮易云”)研发的云应用产品——浪潮云会计成功入选。

浪潮云会计-在线财务软件最佳产品奖

“驾驭数字化转型·走进智能互联时代”是此次大会的主题。在互联网和软件的驱动下,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应用下,人和人、人和物、物和物之间的互联已经逐步实现,智能互联的时代到来。浪潮易云认为,当前所有企业都处在数字化转型环境中,企业上云成为必然,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普遍接受并开始使用云服务,选择一个优质的软件是必不可少的。

浪潮云会计-在线财务软件最佳产品奖

浪潮云会计是浪潮集团面向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在线财务软件,以SaaS应用、微服务、区块链节点部署等先进技术,融合财税业务自动化处理,提供一键开票、一键入账、风险监测、业财一体、一键报税等自动化服务,免安装、免维护,帮助财务人员从繁琐的誊抄记账中解放出来,轻松应对严峻的财税环境,得到了用户的普遍认可。

自2017年上线以来,浪潮云会计凭借扎实的技术优势及良好的客户体验,已经累计为80余万小微企业提供了优质云服务,同时积极对接各地企业上云行动,仅济南就扶持1000多家企业享受上云福利,成为企业上云行动落地的有力支撑。

1545620181.png

作为国内领先的云服务商,浪潮集团以过硬的技术实力屡获银行及涉密级别安全认可,成为企业云应用服务的坚强后盾。今年10月,浪潮云会计全新升级,突破混合云部署难题,采用最领先的区块链分布式节点接入模式,将公有云应用成功部署在企业私有云服务节点上,既消除了客户对核心数据安全的顾虑,又能利用企业私有的云服务节点为其他客户提供记账服务,在保证用户体验高效、稳定、安全的基础上,提高了云服务器利用率,具有行业领先优势。

“链接、移动、智能、安全”是浪潮云会计的主要特性,除了软件自身功能服务,充分发挥链接的特性,对接银行等专业金融机构,以金融科技赋能小微企业。比如与工商银行联合推出的普惠金融服务“云e融”,以浪潮云会计等为支撑,满足线上快贷、专享利率、一键即贷,解决资金燃煤之急;对接中国农业银行,融合采购、订单、发票、销售、财务、税务、金融等一体化服务,帮助企业享受财务业务上云带来的便捷高效,让生意好管,融资不难。

未来,浪潮易云将担负起“中小企业首选服务商”的社会责任,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产品体验,以更成熟的经验、更专业的服务,助推更多小微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