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Box 6.0正式发布:支持虚拟机导出至Oracle Cloud架构

[摘要]面向Linux,Windows和Mac系统的开源和跨平台虚拟化软件VirtualBox于今天发布了6 0正式版,允许用户在相同或者不同主机上,通过虚拟机来运行
面向Linux,Windows和Mac系统的开源和跨平台虚拟化软件VirtualBox于今天发布了6.0正式版,允许用户在相同或者不同主机上,通过虚拟机来运行各种操作系统。VirtualBox 6.0历时数月开发,亮点包括将虚拟机导出至Oracle Cloud架构,大幅改善对高端显示器的HiDPI和扩展支持,包括更优秀的显示器检测,为Windows 10 Version 1809用户支持环绕立体声,在Windows主机上为Hyper-V支持提供更强悍的性能。

VirtualBox 6.0同时还对用户界面进行了较大调整,为用户提供了更简单直观的图形界面,基本上可以无障碍在短短几分钟内就完成虚拟机的设置。这些改进中还引入了全新的的资源管理器,让用户对来宾文件系统进行控制,在虚拟机和主机操作系统之间轻松复制文件。

其他值得关注的改进还包括对即将发布的Linux Kernel 4.20内核的支持,对Windows客户端的3D图形支持,在Linux和基于Solaris的客户机上对VMSVGA 3D图形设备模拟的支持,初步支持macOS Guest Additions,以及用于macOS客户端的全新vboximg-mount工具。

VirtualBox 6.0还带来了更好的音频和视频录制,改进了对连接和分离远程桌面连接的支持,更好的串行端口仿真,网络和iSCSI修复,VirtualBox Manager中对DHCP选项的支持,共享文件夹的性能改进以及对初始共享文件夹的支持OS / 2访客添加。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