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超越•引领”MCHR三周年庆典在上海隆重举行

[摘要]【2018年12月14日,上海】由大中型企业首选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MCHR 重磅举办的三周年庆典晚宴于12月14日在上海世贸皇家艾美酒店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14日,上海】由大中型企业首选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MCHR 重磅举办的三周年庆典晚宴于12月14日在上海世贸皇家艾美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庆典晚宴星光璀璨,200多位来自《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高管、企业高层管理者、HR行业媒体伙伴、MCHR上海总公司和杭州、深圳、北京、长沙各分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庆典,共享欢乐之夜。

庆典签到、晚宴现场



用户的好口碑才是真正的赞美

近年来,在国家一系列政策红利的推动下,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呈现爆发式发展,蓬勃发展的人力资源服务业已成为现代服务业新的增长点,在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服务领域,诞生了一批优秀的创新型企业。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软件领域,MCHR凭借三年来积累的品牌优势和良好的用户口碑,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客户范围涵盖互联网企业到《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包括中国移动、中国太平保险、丽珠医药、艾利丹尼森、三菱电机、剑桥科技、DHL、东南网架、中广核集团、Autoliv、贝亲、阿尔特汽车、和而泰、通策医疗、马可波罗瓷砖、三星财产保险、晟通集团、华联瓷业、三只松鼠、马蜂窝等等,堪称行业内的一匹白马。

庆典活动由陈柯宇、李子仪共同主持

共享成功盛宴开启

在成立三周年之际,MCHR与企业客户共享一场饕餮盛宴。首先,由MCHR 首席执行官李超先生进行开场演讲,回顾三年多来的企业发展。“作为一家根植于人力资源管理软件领域的企业,MCHR 坚持为大中型企业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服务,并在创立之初就进行深入思考,进行周密的战略布局,开发出既能满足大型客户复杂的定制化需求,又能为新生代员工提供互联网化的使用体验的产品。未来,MCHR将不断引领行业,重新定义e-HR,走出一条个性化发展之路。”

MCHR首席执行官李超进行开场演讲

随后,MCHR 董事长李秾先生致祝酒词,对在座嘉宾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三年创业之旅进行了回顾,并与在座嘉宾分享了对于未来发展的畅想。李秾说:“经过三年的沉淀,MCHR发展增速达到300% ,创造行业历史。取得成绩的背后既离不开用户的信任,也离不开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团队成员们精诚协作,成为一支能打硬仗的生力军,推动企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未来,MCHR 将继续深挖大中型企业需求,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与大中型企业客户一起成长,实现跨越式发展。”

MCHR董事长李秾致辞祝酒

然后,本次庆典晚宴正式开始,由网络知名歌手陈柯宇倾情演绎歌曲之时,在座嘉宾一边进行深度的交流,一边享用美酒佳肴,为MCHR共同举杯,在工作之余,获得心灵的放松与情感的沟通。

陈柯宇演唱当红歌曲《生僻字》

接着,一段令人震撼的夜光空竹人屏互动秀后,活动进入高潮。MCHR初创团队8位成员共同上台,三周年庆典仪式正式开启。被称为eHR行业“铁三角”的李超、李秾、杜临等登台,与嘉宾们共同见证三年不凡发展之路,更是表明未来将披荆斩棘,砥砺前行。

庆典启动仪式

为了感谢优秀的MCHR员工做出的辛勤努力,李超先生上台揭晓“2018MCHR优秀员工”名单并颁奖,感谢三位在今年做出的重大贡献。在未来,MCHR将赋予员工更宽广的平台,为每一位赋能,一起走向灿烂的未来。

MCHR2018优秀员工颁奖

除了可以享受极致的视听盛宴,在座嘉宾还能收获丰富、精美的礼品。随后,由新生代歌手阿涵现场献唱,将活动推向热情的顶峰。

精彩空竹表演

媒体大咖为晚宴嘉宾抽奖并颁三等奖

李超先生、杜临先生为晚宴嘉宾抽奖并颁二等奖

董事长李秾先生为晚宴嘉宾抽奖并颁一等奖

歌手阿涵为MCHR演唱

晚上九点,MCHR 三周年庆典晚宴圆满落幕,真是一个难忘而欢乐的夜晚。栉风沐雨,三载砥砺。未来,MCHR将时刻保持奋斗者的激情,致力于成为人力资源管理软件行业内的领跑者,助力大中型企业人力资源服务转型升级,让人力资源管理者真正成为企业的业务战略伙伴,提高大中型企业的管理效率,为民族品牌的崛起而不断奋斗。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